iOS如果真的只有4.7 和5.5 大家還會買嗎 - iOSIvy · 2014-09-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新iphone的傳言很多 但都沒看過有4吋的殼 看來應該是大勢底定了 就是這兩個尺寸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4吋剛剛好 不想換大尺寸 但同時又被ios系統和 appstore綁架了 我只希望新iphone上市後5s不要下架QQ 大家呢 -- iOSAll CommentsSelena2014-09-04why not? 4.7不錯啊Freda2014-09-05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喜歡小尺寸的Heather2014-09-06也不是每個人都愛大尺寸手機 手小4.7握不住Valerie2014-09-10要4寸就買5s 大螢幕沒有不好阿Oscar2014-09-11一直在等大尺寸才要換iOS 我用女友5s打字狂按錯= =Daniel2014-09-12會,含淚買大尺寸iphoneEdith2014-09-154寸沒出前又說3.5寸剛好,真是猜不透Gilbert2014-09-18我自己是覺得3.5 和4沒差很多啦 安卓可以不要海巡到這Erin2014-09-19嗎Queena2014-09-20那你現在買5S不就好了,有這麼困擾嗎…Zenobia2014-09-22希望有塊小螢幕的淨土+1 QQCarolina Franco2014-09-26目前4s用了快三年,之前螢幕裂掉沒換5s就是想換大螢幕...Tristan Cohan2014-09-29到時候可能會有6c啊XDDSkylar DavisLinda2014-10-04各有所好啦!反正不習慣的就會脫手了Queena2014-10-084吋跟4.7吋不會差很多吧Sarah2014-10-10果黑很多@@Ursula2014-10-11擔心那麼多幹嘛?Kristin2014-10-14太大了,希望大家發起拒買活動,抵制大屏手機Candice2014-10-19你們果黑拒買啊,反正不怕賣不出去啦,Poppy2014-10-23我一定會買5.5,避免夜長夢多Hedy2014-10-244S 在想要4.7 還是貴鬆鬆的5.5 好猶豫 為啥這麼貴Zora2014-10-24之前用的4.5吋手機都嫌太大@@ 4.7根本握不住啊Bethany2014-10-25好4S,黃金比例 不用嗎?Jack2014-10-26不堅持手機一定要單手用就沒關係 本來覺得4.7也不錯 結果Elizabeth2014-10-29我現在比較擔心價格Hazel2014-11-02後來公布諸多規格5.5好很多 感覺比較像完整版的iPhone6Audriana2014-11-03一隻手握不住,可以用兩隻哦?不然空著要?Christine2014-11-06所以要買就會選5.5的 不然就會繼續等iPhone6S了(現用5S)Poppy2014-11-07會吧!等6S的時候Jack2014-11-10只是一隻手機 又不是挑媳婦Eden2014-11-127哥越來越藏不住了XDNecoo2014-11-14你不懂果粉無極限 就算今天出一支10"手機叫iphone DER他們照樣會買單Quintina2014-11-17現在買不就好了Regina2014-11-19還是得含淚買,討厭圓弧狀跟太大,離不開IOS......Jake2014-11-22現在是光頭王作主嗎? 怎麼會全部走向圓弧狀沒有俐落感 唉Agatha2014-11-24大螢幕真他媽爛透了 請問哪天預購Charlotte2014-11-26拜託不要再大了 我5s已經握不住 雖然要再等一代才買Susan2014-11-265.5Sandy2014-12-014.7ok 因為變薄大小增加的也不大 做成圓弧是為了增大好拿Gilbert2014-12-04大螢幕沒有不好,不好的是它不是蘋果^^Olga2014-12-064.7太薄拉 感覺會彎掉Oliver2014-12-07樓上 誰知道 說不定真的可以彎.....Belly2014-12-11感覺5.5會有很多App開始有黑邊!Caroline2014-12-15買5S起來屯有搞頭! 5.5別跟我搶Edith2014-12-164吋剛好 4.7勉強 5.5太大...Mia2014-12-20早晚會下架的 快點習慣吧 沒有那麼可怕習慣之後再頭看 你會覺得自己當初幹麼堅持這種奇怪的點Faithe2014-12-24大螢幕萬歲!!找該這樣,小螢幕時代早掰了!Bethany2014-12-28不能適應時代潮流 就要被淘汰 蘋果都從善如流了 你在Dinah2014-12-28堅持甚麼 智慧型手機不比傳統手機 要用眼睛看螢幕的Jessica2015-01-01以前一堆人也覺得15吋的電腦螢幕夠大了 現在呢Gary2015-01-05我就想要大螢幕Lydia2015-01-07奇怪 為什麼你要強求大家+市場都跟你一樣想法?Suhail Hany2015-01-08大銀幕本來就是未來趨勢 像你現在還會用3310嗎?Daph Bay2015-01-11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60吋的Skylar Davis2015-01-16不會買5a?Christine2015-01-19一隻手能握的大小才是手機,4.7是我的極限了Gary2015-01-234.7吧 5.5我真的拿不住QQLucy2015-01-23喜歡小尺寸可以去住小人國喔ㄏAnonymous2015-01-26懶得理你Andy2015-01-28產品本來就是要推層出新阿Irma2015-01-28用就對了,什麼原則、喜好都是多講的,不堪一擊Bennie2015-02-01iPhone變大,我終於可以拋棄安桌椅了!Zanna2015-02-01很想換大銀幕Elma2015-02-05如果規格一樣我可以接受4.7...George2015-02-08又是這種文 之後一定會有人問4.7和5.5我該買那隻Emma2015-02-12不過覺得4吋其實就差不多了阿 要看影片用iPad就好Blanche2015-02-15喔喔Margaret2015-02-16先看外型吧...現在流傳的圖感覺都有點醜orzHedda2015-02-166s 等待中!Steve2015-02-18覺得小尺寸OK的大都會用IPAD來取代螢幕小的不足吧推4.7和5.5出來就是可以滿足不用雙機的人啊Megan2015-02-18我自己就是用大螢幕的(灣妹) 這次蘋果出大螢幕我就會想換換回IP6Candice2015-02-20我想要 4.7" 可是 5.5" 的硬體規格據說會好上不少(光電池容量就差多了,其他謠傳的還有藍寶石玻璃、光學防手震等…還是希望別差太多,不然很難抉擇 XD)Brianna2015-02-24能單手握住7吋螢幕!但想換4.7Yuri2015-02-26對啊,大家都繼續買黃金比例5s,千萬別去槍6Michael2015-02-26永遠的3.5黃金比例 bj4Lauren2015-03-03有什麼好問的 怕的話現在多買幾隻啊...Ursula2015-03-06哈哈文Ethan2015-03-08要螢幕大不會拿ipad? 手機就是要小 不懂一些人在開心什麼Agnes2015-03-10奇怪,每次好好的討論講話就要很衝,ㄏㄏSarah2015-03-13iPad mini又不能打一般電話,不知道樓上在酸什麼Suhail Hany2015-03-15你不知道黃金比例已經從3.5變4再變成4.7&5.5了嗎(震William2015-03-15= =現在拿5S都覺得超小... 想換6了Kyle2015-03-15兩年前也一堆人說5是大螢幕,結果被打臉Eden2015-03-19前幾樓某位: 比例跟尺寸是完全不同的東西..Queena2015-03-22管別人幹嘛 愛買哪個就買哪個啊Andrew2015-03-26不過是隻手機也要選邊站,不覺得太無聊嗎Quanna2015-03-27等東西出來了再說吧,也許5.5吋也很好拿Quintina2015-03-304s繼續戰…等摸過6的實機再考慮大小問題。Anonymous2015-04-01喜歡小尺寸的快去備份5S,不要跟我搶6阿Olive2015-04-05堅持3.5是黃金比例的果粉 10個有9個會買大iphoneFrederic2015-04-074.7尺寸最剛好Kelly2015-04-11我每一代iPhone都收你管我那麼多~~~奇怪耶你~~~Liam2015-04-14誰要買啊 準備登記預購Edward Lewis2015-04-19真心覺得4.7剛好 但是規格5.5的較高 難抉擇Olivia2015-04-23還是想要單手可以用Isla2015-04-24噓大螢幕是未來趨勢,最好記下這句話,幾年後等著看吧Anthony2015-04-274.5就有點大了 4最好Aaliyah2015-04-29閱Agatha2015-05-02純噓黃金比 綁住我的是iOS 管他外型長怎樣zzzVanessa2015-05-04手機就要小 3.5" +1Olivia2015-05-07不然怎麼辦?Olga2015-05-07一直在等4.7 可是5.5的規格...QQQGilbert2015-05-11越到發佈前這種文也越多,真的有討論價值嗎?Robert2015-05-144.7"的寬度跟4"一樣...Rebecca2015-05-15想要或者有需求再買不就好了?Aaliyah2015-05-17等發售後看質感再說,質感太差就決定IOS只用平板了Doris2015-05-19推文不知道在嗆什麼,小有小的好處,兇原PO顯得你很厲害?Jacob2015-05-19想太多 蘋果又不是智障 一定會有很多尺寸的版本Zanna2015-05-24選自己喜歡的尺寸不就好了Caroline2015-05-27昨天去手機行看到店家已把4.7模型機放上去 還說已經確定就是這樣了 http://i.imgur.com/RTHl01o.jpg 還有金色Rae2015-05-31那模型機背面線醜成那樣,我不相信apple會做出這種產品Ivy2015-06-04只能期待9.9的iphone6背面不是長這樣Suhail Hany2015-06-08醜不醜不是重點 還是照買呀:pLucy2015-06-114.7"的寬度和4"一樣????????Eartha2015-06-15會啊 就是在等大螢幕Olive2015-06-15就是在等大螢幕阿,不然打字阿甚麼的超痛苦Kristin2015-06-16iPhone4用到現在就是在等大螢幕阿!!!Hamiltion2015-06-19之前狂熱信徒打出黃金比例的口號真的太好笑了William2015-06-24不會……最多接受到4.3吋,沒關係我還是會買5sEmily2015-06-27一堆說不要買的,拜託說到要做到啊!Linda2015-06-29一堆人在高潮什麼?...買不買 的言論 也可以高潮....Eden2015-07-02眼睛受不了小螢幕,所以會買Olive2015-07-054.7不錯 男生可以一隻手操作 女生就不知道Quintina2015-07-07上面有人舉例很好阿 曾經一堆人說17吋螢幕剛好 19太大看Gilbert2015-07-07不舒服 現在螢幕都...Quintina2015-07-09你一定會買iphone6的Hedda2015-07-11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用吵Blanche2015-07-12手機越做越大,平板越做越小,這世界病了Kelly2015-07-14我猜會有6c 保留4吋Tom2015-07-18喔Andy2015-07-204吋單手看x片真的蠻舒適Related Posts相片軟體推薦,請問iPhoto好用嗎突然收到line認證碼簡訊!換整新機之後line的貼圖及榜號碼高雄遠傳iPhone 5s現貨?Apple取得無線充電技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