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只有4.7 和5.5 大家還會買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我是微果粉

也先說我從來都不認為3.5吋是黃金比例

但是我絕對認為單手操控的必要性(對我來說)

4吋對我來說真的是極限了 甚至我都覺得4吋稍大了點

所以4.7和5.5這兩個我是不會考慮的

但是致命點並不是尺寸 而是外型

我當初這麼喜歡iPhone就是因為它俐落的外表

結果改得跟韓國手機有點像 圓圓鈍鈍的

當然外型和尺寸這很主觀 我不是要戰這個

我只是不爽老是有人拿"3.5是黃金比例"這句話來放大絕

除了賈伯斯之外 我還沒有實際聽到有人說過這句話

說這麼多

等iPhone新一代出來如果真的是這尺吋

我當然還是會買

不過不是買新的

我會買iPhone 5S





※ 引述《OneOkRock (一好搖滾)》之銘言:
: 新iphone的傳言很多 但都沒看過有4吋的殼
: 看來應該是大勢底定了 就是這兩個尺寸了
: 可是我真的覺得4吋剛剛好 不想換大尺寸 但同時又被ios系統和 appstore綁架了
: 我只希望新iphone上市後5s不要下架QQ
: 大家呢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08
為了系統,長怎樣都會買...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0
等你拿過實機再說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11
單手操控某些場合真的很重要 ... 住院吊點滴有感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13
真的,我也一定會買iPhone 5s,iPhone 6真的太醜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4
不過除了便利性之外 螢幕確實是愈大視覺上愈舒服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8
iphone5剛出,也一堆人說醜,結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22
5s很棒 但是用久了會覺得螢幕在大一點比較好 當然這是個
人感覺 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24
等實機再說,說不定看起來很大握起來剛好(或相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8
目前唯一比較不解的是光澤忽然變得很廉價,像是烤漆而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01
說實話,如果真的長那樣,還滿不喜歡那麼圓弧的造型....
Hedy avatarHedy2014-10-02
現在用5s 每代都會脫手 這代考慮留下 也許留兩支 不用吵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5
如果只用來LINE電話之類 5S很剛好 遊戲電影PAPER之
類 就需要更大螢幕才不會看得很辛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0
照買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11
這次被砲得特別嚴重就是因為那線條...
David avatarDavid2014-10-12
純推 每次都看到有人酸3.5黃金比例 真的很無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15
我只要能單手操控就好,坐公車時站著根本沒法二手控制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16
5S好用
Hardy avatarHardy2014-10-18
攜帶方便也很重要,之前拿新一口袋放不下,非得多帶個小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19
包不可,拿出來也不方便,換ip5後,就算穿緊身牛仔褲、海
Leila avatarLeila2014-10-21
果粉分三種,一種是愛外表,一種是愛他的心,一種是愛兩者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26
灘褲,放口袋都一樣妥妥噹噹,手機還是方便攜帶的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30
單手很重要der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02
好險我手夠大4.7應該還算ok
Iris avatarIris2014-11-03
能不能單手拿才是重點+1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4
同意!
Harry avatarHarry2014-11-06
容易放入口袋也頗重要,裸機用也是這原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09
用蝴蝶5吋卡卡,4.7我覺得差不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11
外形不是重點 系統才是
Zanna avatarZanna2014-11-12
你講了重外型,但通篇還是在嫌尺寸啊,如果外型ok你買不買?
Irma avatarIrma2014-11-13
放口袋跟單手操作超重要阿,如果size真的回不去了考慮買
5s就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17
5 剛要發表也是被嫌到爆,只能說沒玩到實機之前都別太
有把握說絕對不買 XD
Joe avatarJoe2014-11-21
圓圓頓頓...當年iPhone4改成方形不知道被炮多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22
賈伯斯什麼時候講過黃金比例了? 新聞貼出來看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1-22
5剛出我也這樣說過 但現在還是爽爽用5s
Mia avatarMia2014-11-27
我記得賈伯斯是說3.5最適合操作 果黑就說黃金比例 噗
Freda avatarFreda2014-11-30
而且邊角圓滑一點也能讓單手使用手感更好啊,尤其拇指
要想搆到螢幕對邊的話,線條太利手掌會痛吧~(雖然我也
覺得 5/5s 的設計更有「精品」感)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01
iphone4那時候真的罵變方罵超慘 現在改罵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02
審美觀真的會變der 就像擬物改flat大部份人都接受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12-03
大小不是重點 外形比較重要+1 iphone6也沒聽說強大的新
功能 5S依然開心用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06
你文章很矛盾不覺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10
我的4S撐了兩三年還頭好壯壯,6出了就直接換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11
我重視的是系統 外型不是那麼重要 (大螢幕可以接受)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12
為了系統 只要不是醜到不行 還是只能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2-13
我還是4 但是手太小用單手也常誤觸 所以打算直接換4.7吋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14
每年都會有這種話題 外型阿尺寸阿改變了我就不用 還不是
大賣
Una avatarUna2014-12-15
我個人很看好iphone6會有很大一波換機潮 (4跟4S的使用者)
Ivy avatarIvy2014-12-19
畢竟3.5的螢幕在遊戲或上網的需求下 都顯得有點小
Enid avatarEnid2014-12-21
大概個人手大 之前去手機店試用,5.5大概勉強還能單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25
只是怕真的用起來不夠精準
Elma avatarElma2014-12-28
不過iPhone我還是傾向購買次代 (3GS 4S 5S)的機種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02
這次是因為我的4S實在撐很久 加上想要大螢幕 所以會買6
Zanna avatarZanna2015-01-06
而且iPhone6也很有機會吸引原本Android用慣大螢幕的人
結論.... iPhone6這次要讓我排多久才能買到?! XD
Joe avatarJoe2015-01-11
除非IPHONE6一出來就有新聞會爆炸,不然又要排到死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12
我是真的希望大家都不要買... 雖然我還沒決定買4.7或5.5 XD
Joe avatarJoe2015-01-17
太棒了 少一人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21
圓滑真的很幹欸.. 害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HTC勒
Noah avatarNoah2015-01-24
推 尺寸大小跟俐落尺寸...所見略同!!
俐落外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25
我覺得我比較在意突出來的鏡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28
裝了殼其實沒什麼差
Erin avatarErin2015-01-29
但事實就是裸機愛好者有差啊 4.7再裝殼整個cos HTC
Oscar avatarOscar2015-02-03
好醜好醜 拜託別買 去買二手4or4S吧 呵呵
David avatarDavid2015-02-05
拿商周出來做證據實在頗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07
不跟我搶 給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11
拜託你不要買!
Edith avatarEdith2015-02-16
5跟5S不是只有拉長而已 有差嗎 = =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7
這年頭商周還能信哦? 覺得有趣
Kelly avatarKelly2015-02-20
我覺得 你高興就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21
3GS不就圓滾滾嗎?好拿的勒>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24
啊不就好棒棒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25
是不會去住小人國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27
4.7放褲子口袋就很卡吧 以後出門還要多帶個袋子裝手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3
4S用的很開心,要看影片我用iPad就好。5S是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