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是微果粉
也先說我從來都不認為3.5吋是黃金比例
但是我絕對認為單手操控的必要性(對我來說)
4吋對我來說真的是極限了 甚至我都覺得4吋稍大了點
所以4.7和5.5這兩個我是不會考慮的
但是致命點並不是尺寸 而是外型
我當初這麼喜歡iPhone就是因為它俐落的外表
結果改得跟韓國手機有點像 圓圓鈍鈍的
當然外型和尺寸這很主觀 我不是要戰這個
我只是不爽老是有人拿"3.5是黃金比例"這句話來放大絕
除了賈伯斯之外 我還沒有實際聽到有人說過這句話
說這麼多
等iPhone新一代出來如果真的是這尺吋
我當然還是會買
不過不是買新的
我會買iPhone 5S
※ 引述《OneOkRock (一好搖滾)》之銘言:
: 新iphone的傳言很多 但都沒看過有4吋的殼
: 看來應該是大勢底定了 就是這兩個尺寸了
: 可是我真的覺得4吋剛剛好 不想換大尺寸 但同時又被ios系統和 appstore綁架了
: 我只希望新iphone上市後5s不要下架QQ
: 大家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