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一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aPaSoft (折下翅膀送你飛翔)》之銘言:
: 請問一下,我用了版友分享的apple lihei的字體之後
: pcman本身的字體都改變了
: 但是BBS裡的字體仍然是細明體
: 於是我到BBS字型設定那邊看
: 發現裡面並沒有apple lihei體可以更改
: 為什麼會這樣?應該要怎麼做才對呢
: 謝謝


根據版友的推文

所以就是apple lihei不能套用到bbs的字型...是這樣嗎

可是我怎麼好像有印象,看過別人的bbs也是儷黑體 ^^a


還有,我發現我的word字變的很小,調到16了,還是跟螞蟻一樣

而且全部擠在版面的左邊,這是什麼情形啊

有圖如下 http://0rz.net/241qF



--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6-06
原本就有華康儷黑體,apple lihei pro和華康儷黑不同。
Tom avatarTom2006-06-07
原來如此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