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安卓跟哀鳳app錄歌有哪個比較好嗎? - 手機討論Audriana · 2017-1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只知道 哀鳳有監聽系統 可以錄歌時就聽到自己唱的聲音 但是錄歌出來的音質 哀鳳有比較好嗎? 我知道哀鳳聽音樂比較好聽 想知道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手機All CommentsMia2017-11-27準備開戰啦。Ophelia2017-12-02投胎在音樂家庭比較快Doris2017-12-06在器材面前都4拉g 在爭什麼Caitlin2017-12-10哀鳳聽音樂比較好聽是不是誤會了什麼Ivy2017-12-14Iphone 什麼都贏安卓Tracy2017-12-19如果是要用那些錄歌社交軟體kala檔案的話,聲音都糊的一逼,你人聲再清楚也沒用Kumar2017-12-23舉例歡x 、天xk歌Cara2017-12-27如果你要引戰安卓蘋果 你成功了Zora2017-12-31XDXDBlanche2018-01-05這個應該要看硬體……Daniel2018-01-09垃圾進去也只會有垃圾出來PS你的聲帶也是硬體的一部分Blanche2018-01-13http://i.imgur.com/scN4oHT.jpgHardy2018-01-17雖然我用iPhone 但是聽歌最好是有比安卓好聽Lucy2018-01-22( ′﹀‵)/︴<>< <>< <><Rebecca2018-01-26http://i.imgur.com/vDjvXX4.jpgIda2018-01-30快下班了,這邊要戰了嗎?Connor2018-02-03老闆雞排要切不要辣Xanthe2018-02-08溫馨水桶週即將開始!Tristan Cohan2018-02-12水桶、水桶、誰要入水桶XDCharlie2018-02-16v30表示:哀鳳?那啥Vanessa2018-02-21射後不理Irma2018-02-25iphone有比較多的外接麥克風可以選 搭配外接麥克風Daniel2018-03-01錄起來音質會比較好Connor2018-03-05hTC旗艦、跟LG旗艦錄音都不錯,比一般手機外接式麥克風還要好。Related Posts開藍牙滑鼠 會影響wifi速度?sharp z3跟sony xa1 plus陸共享單車潮退 「共享手機」來了雙鏡頭專利戰開打,新創公司CorephotonicZF2換電池划算 還是買新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