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 U11 SIM-Free版日本需求佳?預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能銷售一空這其實很不容易耶
這年頭已經很少聽到有手機能夠"賣光"了
強大如iPhone X也只能說我賣不好乾脆停產了
就連以飢餓行銷出名的小米這兩年也沒甚麼需要排隊等貨的
這表示應該是很不錯的量吧
這成績應該也會反映到接下來的營運表現上

https://goo.gl/N9X4QL
宏達電HTC U11 SIM-Free版日本需求佳?預購庫存售罄

MoneyDJ新聞 2018-03-13 11:38:38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宏達電(HTC、2498)旗艦智慧手機HTC U11於去(2017)年7月透過電信商軟銀(Softbank)、
KDDI於日本市場開賣,而U11 SIM-Free版(無須電信綁約)機種預計在今年3月開賣、且在2
月開放日本消費者預購,而預購傳出佳音、預備的庫存已售罄。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13日報導,宏達電日本法人HTC NIPPON表示,
HTC U11 SIM-Free版機種於2月1日透過線上商店「HTC e-shop」開放預購後,因廣受好評
,因此備妥的預購庫存已售罄。消費者預購的HTC U11 SIM-Free版機種預計於3月16日開
始進行出貨。

HTC NIPPON未說明預備的HTC U11 SIM-Free版庫存數量是多少。



HTC U11 SIM-Free版機種原先的預購截止日是定在2月28日、並預計於3月上旬開始進行出
貨,不過之後將截止日延長至3月15日。

HTC U11 SIM-Free版機種將在3月16日正式在日本市場開賣,售價同於預購價、為6.9萬日
圓(不含稅)。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13日上午11點20分為止,宏達電大漲1.94%
至63.20元,稍早最高漲至63.90元、創2月7日以來新高水準。

宏達電是在2015年10月搶進日本SIM-Free市場。

日本市調機構MM總研(MM Research Institute)2月13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2017年日本國
內智慧手機(MNO+SIM-Free)出貨量年增8.7%至3,199.4萬支,連續第3年成長、且超越2012
年的3,042萬支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其中,2017年日本MNO出貨量(智慧手機廠出貨給NTT DoCoMo、KDDI、軟銀、Y-Mobile等4
大電信商的數量)年增8.5%至2,903萬支;SIM-Free出貨量成長11%至296.4萬支,佔整體智
慧手機出貨量比重為9.3%(較2016年上揚0.2個百分點)。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8-03-17
可惜日本sim free市場小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1
還好啊 UU也銷售一空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5
日本真的很有趣 U12的年代買U11
Agnes avatarAgnes2018-03-29
可能只準備500台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02
sim free市場近年增加中了,我記得前段時間Zenfone在日本也是靠sim free市場推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06
重返榮耀!!!
Cara avatarCara2018-04-10
日本真的傻子,幫別人清電子垃圾庫存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14
畢竟日本sim free市場沒有三星索尼 HTC肯另外出simfree版很好了
Zanna avatarZanna2018-04-18
不然不算蘋果你只能選華碩或華為...
Gary avatarGary2018-04-22
U11是電子垃圾那那些順暢度比U11差的是什麼呢www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26
台日友好,齊心反韓,HTC重返榮耀
Ula avatarUla2018-04-30
台灣也是幫忙清電子垃圾iphone6清的很爽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04
可以送我垃圾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08
推一個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5-12
N8也是電子垃圾啊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5-16
可以送我這種電子垃圾嗎拜託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5-20
庫存100支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5-24
說電子垃圾的人快點送我謝謝
Lydia avatarLydia2018-05-28
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6-01
U11沒用過,M10的紅螢幕真的讓我退貨
Oscar avatarOscar2018-06-05
價格低的話U11其實很讚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6-09
uuuuuu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6-13
只要sim-free他們都有需求,就算是爛爛的ZF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6-17
U11是很平衡的機子啊 就差在外觀看起來不討喜
Hedda avatarHedda2018-06-21
8樓只會嘴 有用過U11嘛
David avatarDavid2018-06-25
HTC另外開一個小藍海 聰明
Megan avatarMegan2018-06-29
看下下期bcn就知了,我猜炒新聞而以,量不會多
Poppy avatarPoppy2018-07-03
sim-free 市場就 太早壞/綁不了2年/沒錢 買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7-07
HTC現在只要有地方賣就賣
Delia avatarDelia2018-07-11
一堆人巴不得他倒閉的心態,不知道倒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Isla avatarIsla2018-07-15
這個市場不是高階機的市場
Ida avatarIda2018-07-19
沒好處阿 台灣外鬥外行 內鬥內行 鄉民證實給你看囉
Iris avatarIris2018-07-23
降到12k,就會想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7-27
U11用835很OK了 反觀U11Eyes才真的是電子XX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7-31
eyes還不錯說。螢幕電池大點我可以接受大個0.6+500電池就滿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8-04
Eyes照台灣售價賣個五萬日幣應該很好賣啊 CP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8-08
拍照 續航都輸Eyes的R11S也賣差不多錢
Hedy avatarHedy2018-08-12
U11 EYES是電子XX 那R11S不就也差不多 更低階的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8-16
準備多少台?不知道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8-20
U11外觀沒什麼亮點,不過也不差
Carol avatarCarol2018-08-24
看不見子龍的車尾燈。
Leila avatarLeila2018-08-28
一定是在日台灣人買的… 日本人才不肯用Android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9-01
哈哈哈連電子垃圾都說出口了 無極限
Leila avatarLeila2018-09-05
HTV33評價很高但沒有6G版 國際版U11 6G/128很值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9-09
u11垃圾XD 米6不就渣渣
Edith avatarEdith2018-09-13
米6比U11好太多了吧,不管是UI、價錢還是拍照。
Tom avatarTom2018-09-17
米6拍照比U11好? 樓上你認真的?
John avatarJohn2018-09-21
米6完全被屌打吧
Isla avatarIsla2018-09-25
roc074昧著良心說話會天打雷劈喔
Jacob avatarJacob2018-09-29
說米UI好的肯定從不更新沒被版本雷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03
而且以現價來說 貴3000螢幕變大變2K,4CA,台灣全頻段,雙喇叭,IP67防水,好太多在哪
Noah avatarNoah2018-10-07
就以管窺天 睜眼說瞎話啊
Hardy avatarHardy2018-10-11
Xzcb2008能送我一台垃圾嗎?
Freda avatarFreda2018-10-15
8樓~我好想要ㄧ台這樣的垃圾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0-19
不行..我不是回收業者....我要是那間回收葉.大家都有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