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桌布出來了...
宮崎真的好可愛~~
1024X768:
http://www.aflac.co.jp/duck/data/waltz2_1024d.jpg
800X600:
http://www.aflac.co.jp/duck/data/waltz2_800d.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圖片好像有點糊..難道是故意的?)
不過怎麼覺得結婚後的宮崎~~
反而有越來越清純的感覺?
而且這麼近拍臉還是好小 冏
--
紛飛散逸的花瓣滴落一片鮮紅
弦月啊照出永遠輪迴不已的戀情
--
宮崎真的好可愛~~
1024X768:
http://www.aflac.co.jp/duck/data/waltz2_1024d.jpg

800X600:
http://www.aflac.co.jp/duck/data/waltz2_800d.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圖片好像有點糊..難道是故意的?)
不過怎麼覺得結婚後的宮崎~~
反而有越來越清純的感覺?
而且這麼近拍臉還是好小 冏
--
紛飛散逸的花瓣滴落一片鮮紅
弦月啊照出永遠輪迴不已的戀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