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實驗室要採購雷射印表機
老闆的要求是
要可以接網路,因為我們實驗室有多人要共用
平時以印paper居多
還有要可以雙面列印
預算大概四萬或最多到五萬
但我想還是別太貴吧XD
有查一些資料,可是對印表機很陌生會怕
似乎epson還不錯
可以請各位先進推薦優秀的印表機嗎?
謝謝
--
老闆的要求是
要可以接網路,因為我們實驗室有多人要共用
平時以印paper居多
還有要可以雙面列印
預算大概四萬或最多到五萬
但我想還是別太貴吧XD
有查一些資料,可是對印表機很陌生會怕
似乎epson還不錯
可以請各位先進推薦優秀的印表機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