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兩篇文討論的是 寵社論壇上的方法
可以用虛擬機部部分玩寵社
算是滿不賴的
(連結請爬文回去找囉^^ )
這邊介紹另一種方法(稱之為法二)
它是類似私人伺服器??的方法運作
整體不難,20分鐘一定可以完成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etSocietyParadise2?fref=ts
說明文件: http://tinyurl.com/l3fp9xn (或是看http://tinyurl.com/q5kmjoc )
如果你以上都存檔好了
用此程式繼續運行寵社 http://on.fb.me/15VYgtk
我是建議先用法一,雖然比較複雜但確定可用 (雖有一些小問題,但瑕不掩瑜)
法二也可以試試,反正不難,看起來是可以存檔,只是不知道私服可以開放多久!?
希望大家都把小寵救起來囉
--
--
◣◥ ◤◢ ◣▁◢ 請‧尊‧重‧生‧命
◤ ◢◤ ‧‧▏ ◥ ◤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 ▄▄▄▄ ‧‧
◢◤ 請領養我 ▄ ▄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 請領養我▄ ▄▄▄▄▄▄▄▄▄▄▄▄▄▄▄▄▄▄▄▄▄
--
可以用虛擬機部部分玩寵社
算是滿不賴的
(連結請爬文回去找囉^^ )
這邊介紹另一種方法(稱之為法二)
它是類似私人伺服器??的方法運作
整體不難,20分鐘一定可以完成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etSocietyParadise2?fref=ts
說明文件: http://tinyurl.com/l3fp9xn (或是看http://tinyurl.com/q5kmjoc )
如果你以上都存檔好了
用此程式繼續運行寵社 http://on.fb.me/15VYgtk
我是建議先用法一,雖然比較複雜但確定可用 (雖有一些小問題,但瑕不掩瑜)
法二也可以試試,反正不難,看起來是可以存檔,只是不知道私服可以開放多久!?
希望大家都把小寵救起來囉
--
--
◣◥ ◤◢ ◣▁◢ 請‧尊‧重‧生‧命
◤ ◢◤ ‧‧▏ ◥ ◤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 ▄▄▄▄ ‧‧
◢◤ 請領養我 ▄ ▄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 請領養我▄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