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社] 離線繼續玩寵社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前面兩篇文討論的是 寵社論壇上的方法
可以用虛擬機部部分玩寵社
算是滿不賴的
(連結請爬文回去找囉^^ )


這邊介紹另一種方法(稱之為法二)
它是類似私人伺服器??的方法運作
整體不難,20分鐘一定可以完成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etSocietyParadise2?fref=ts
說明文件: http://tinyurl.com/l3fp9xn (或是看http://tinyurl.com/q5kmjoc )

如果你以上都存檔好了
用此程式繼續運行寵社 http://on.fb.me/15VYgtk

我是建議先用法一,雖然比較複雜但確定可用 (雖有一些小問題,但瑕不掩瑜)
法二也可以試試,反正不難,看起來是可以存檔,只是不知道私服可以開放多久!?


希望大家都把小寵救起來囉

--
--
◤◢ ▁◢ 請‧尊‧重‧生‧命
◢◤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
◢◤ 請領養我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 請領養我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16
推 小寵OA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18
方法二才是長久之策,今天已經看到程式了 on.fb.me/15VYgtk
Belly avatarBelly2013-06-23
感謝分享 方法二簡單省時多了
Kama avatarKama2013-06-25
請問air檔是什麼 我開不了Q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29
好友那個.是你保留寵社資料檔案,已內含在裡面
Cara avatarCara2013-07-04
所以那是根據檔案所建出來了..可以刪除或是家別人的檔
Kama avatarKama2013-07-07
所以要在存檔前 先去拜訪想要留下來的好友<--是這樣嗎?
還是要跟別人要他的檔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09
不需要.只照社團說的方法保存寵社資料.就內含寵友資料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10
不過你要加非好友..就需要他們的檔才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14
Nofil有說.目前功能不能買神秘箱以及開包裝等
Ida avatarIda2013-07-18
OK 好的 目前第二的檔案好像超過流量 無法下載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18
圖中除了創小馬.其實連水晶球也能放入奇特商品ex小寵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21
先保存好一份原生存檔 (也就是透過小提琴抓得那份), 之後
另存成 .nofil 的存檔就可以放心去實驗
Hardy avatarHardy2013-07-26
基本上, 測試的結果還是把鄰居刪到剩市長比較不會出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30
另存成.nofil的存檔是什麼意思呀? .psp檔嗎?
Poppy avatarPoppy2013-08-01
請問誰有nofil2000Package.7z可以分流?太多人抓現在不給載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02
那個 nofil2000_PS_Server_1_1.air 裝好以後是個紀錄管理
Steve avatarSteve2013-08-04
程式, 可以把之前透過小提琴抓下來的檔案轉成專用的格式
Donna avatarDonna2013-08-07
那個專用的存檔格式它是把附檔名取名叫 .nofil
Mia avatarMia2013-08-09
那個 360MB 的檔案我正在上傳到 mega 準備分流, 沒想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09
估狗空間會爆... (第一次見識到)
Isla avatarIsla2013-08-14
瞭改!請問一下 我匯入小提琴抓下來的檔案之後 把搭讀取
Steve avatarSteve2013-08-15
讀起出來之後他的chest裡看不到我的寶相的東西是正常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20
切到 chest 那頁要再按一次 load 才會出現, 東西太多也會
處理不了
Enid avatarEnid2013-08-25
我的chest跟database都是空白欸 怎辦ˊˋ
有按過load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26
謝謝Madevil~先感謝您了~剛剛看到GOOGLE不給抓 大傻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28
chest 在 load 之後還是看不到的, 應該是物品太多, 或是
存檔太大導致那個程式處理不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8-29
我fiddler那裏看到的是8XXXXX...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30
chest database magic都空白= = 不知怎辦囧
我只看的到friend...
Agnes avatarAgnes2013-08-31
八百多KB應該算很小的耶, 我今天碰到一個處理不了的是20MB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9-01
請問CASH一定只能設定1000嗎?
Jake avatarJake2013-09-03
不要太多比較好, 反正目前也沒辦法買魚幣品
Noah avatarNoah2013-09-07
百度的先上傳好了 http:// bit.ly/11yYuTD
Erin avatarErin2013-09-07
mega 先開始傳的, 結果現在才 50%...
Dora avatarDora2013-09-11
那extraroom之類的 還有等級可以自己隨便調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14
那部份我還沒測試... 基本上還是那句話, 把原本的存檔留好
一份, 然後就可以放膽去測試
Adele avatarAdele2013-09-16
瞭改!我跳過MAGIC 以及 DATABASE 已經進行到localhost
Edith avatarEdith2013-09-19
但是用瀏覽器打開結果他出現錯誤畫面 一堆錯誤碼囧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23
剛在板上補了篇教學
Mia avatarMia2013-09-24
mongoose-3.7.exe 無法安裝 要怎麼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27
感謝這篇 讓我的小寵可以繼續活下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