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社] 離線繼續玩寵社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xyh2000 (A shoulder to cry on)》之銘言:
: ※ 引述《hxyh2000 (A shoulder to cry on)》之銘言:
: 謝謝推文的大大,但是我改了port,load時還是有問題耶 ><
: 然後chest不知道為什麼也load不出東西。朋友跟基本錢幣什
: 麼的是有出現。
: 我已經下載psp檔,也存成nofil檔了,請問這樣是不是代表
: 我存好檔案了,之後再慢慢研究伺服器即可?
: 不過我下載的psp只有253kb,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推文的大大,我下載的psp是只有253kb,但是在fiddler 下載
時的那個g/rpc什麼的是有265350 kb,只是不知為何存成psp及nofil檔
只有253kb?

我查了占用port的軟體,發現我的電腦沒有軟體有占用80與8881,有用
ProfileCheck驗證通過,但是直接開我存好的psp檔是沒問題(除了沒有
chest,database那一欄也是空白,因為不知道怎麼load),但我之前設
的幣值或房間數都有出來,可是要load database時就會跟我說有error,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因為試了好久到最後一步卻沒成功很扼挽,想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
感謝!


: : 不好意思,我試了很久,被不同方法弄得有點亂。
: : 目前的教學文,都沒有提到要下載mongoose-3.7.exe,但是
: : 因為M大的文有提到「透過 mongoose-3.7.exe 啟動伺服器」,
: : 我就自己上網下載,是一隻很像鱷魚的圖型吧?
: : 想請問「透過 mongoose-3.7.exe 啟動伺服器」是什麼意思?
: : 我是在Mongoose按右鍵startbrowser,接下來瀏覽器跳
: : localhost頁,但是它打開的是FIREFOX耶!可是我的FIREFOX是
: : 另一個帳號的臉書啊!而且讀存檔, save, 啟動伺服器, 讀
: : database, listen,那一段一直試不成功,會說有錯誤。
: : 是因為有軟體占用Port 8881嗎?但我根本不知是哪個軟體,
: : 要怎麼關掉呢?
: : 另,不是說6/14會關閉,為什麼我現在用原來的google chrome
: : 還進得去?

--


我們曾經活過,一起摺紙,完成過一間小小的房子

終於在那最遠的地方,親手將彼此埋葬。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3-06-18
只要下載時是最大的 + 用程式確認是正確的 檔案就行
Cara avatarCara2013-06-27
感謝,請問二樓大大,一定要全刪好友只留市長嗎?另,我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30
是在02:17那裡有問題,會出現loading error
Hazel avatarHazel2013-07-03
不一定要全刪,我有留幾位房間特別多的朋友(玩很久的)還
有自己的另一個小寵
Yedda avatarYedda2013-07-07
國外網友說可留幾個帳號,但沒說留幾個會當掉,只說留太
多會停在93%進不去
Mary avatarMary2013-07-12
我刪了多數好友,只剩四五個,但是還是無法load,而且不
會看到93%之類的進度。
Olive avatarOlive2013-07-12
我的順序:打開Main -> settings下拉database 按loa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12
->settings下拉按profile 找出小寵的nofil檔案(設定好之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12
後按save)->monogoose的Edit Settings,按確認(已設好8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7-15
按確認(save settings)->回到Main按Listen-> monogoose
按Start Browser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7-16
我有照您的順序,但在load 時會出現error,但叫出profile
是沒問題的,有我設定的數值,只是CHEST是空的,然後按
listen也不會有回應… orz
Zanna avatarZanna2013-07-18
借推文,我的情況是好友刪到剩市長還是會卡93% OwQ
Noah avatarNoah2013-07-22
那個 mongoose 還沒啟動之前是沒辦法載入 database 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23
是喔,我可能是因為一直在試,所以monogoose常是啟動情況
Olga avatarOlga2013-07-25
可是啟動monogoose會開FIREFOX,然後出現Index of /
Jake avatarJake2013-07-27
不知道這樣是算是有成功啟動嗎?可是我是用chrome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30
照M大所說,monogoose的開啟(80port確認)動作可能要提前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31
看了一下國外網友的教學,她是先按monogoose確認80 port
Carol avatarCarol2013-08-02
再開main程式。h大所說的Index畫面不算成功啟動,我之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8-06
啟動 mongoose 只是讓它常駐在右下角, 選了 start browser
Sandy avatarSandy2013-08-11
才會用你預設的瀏覽器開啟 http://localhost/
Ethan avatarEthan2013-08-13
出現loading error的時候也遇到這樣情況,後來把這兩個程
Sarah avatarSarah2013-08-13
式解安裝再安裝,然後再照網友設定的順序嘗試,不知怎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13
而且不應該只出現 Index of / , 而是應該出現載入畫面然後
Tom avatarTom2013-08-15
突然就ok可以進遊戲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08-18
在 93% 被踢
Hardy avatarHardy2013-08-22
呃,那請問為什麼我沒出現載入畫面… ><
Emily avatarEmily2013-08-23
360MB 那個檔案解開時什麼地方做錯了, 還是有檔案誤刪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8-28
還是什麼程式占掉了 port 80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9-01
沒有程式占到PORT,解檔是否有錯我無法確認耶,照步驟按
reponse body,存成psp及nofil兩個檔。
Yuri avatarYuri2013-09-01
ProfileCheck驗證是OK的。
Jacky avatarJacky2013-09-03
不一定 但我是先刪光測試OK 才留下好友 大約留8個以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08
建議有問題 把兩個程式都關掉再重開 先monogoose再主程式
Liam avatarLiam2013-09-12
確認好 80PORT -> 開主程式 DATEBASE LOA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9-13
-->LOAD FILE (NOFIL) -->確認8881-> Listen
Ethan avatarEthan2013-09-17
monogoose->START 就是Madevil大之前文中說的那樣
Jake avatarJake2013-09-20
請問主程式是指PSP程式嗎?好友刪光要怎麼回復?我前幾次
是都有關掉再重新操作,不過前面有人說老外教學文順序有
誤,是哪裡有誤?我已經有點混亂了 @@ THX
Carol avatarCarol2013-09-22
這跟我有兩個帳號有關嗎?但我備份只有備主帳號。
Mason avatarMason2013-09-27
主程式是 "Main" 一個市長的圖案
和兩個帳號完全無關
我就備份3個
Jack avatarJack2013-10-02
建議是刪掉好友好 存檔存成第二的檔案 以免以後要還原麻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0-02
EX: hxyh2000.nifil 刪完好友後 hxyh2000_2.nofil
不過反正你有正確 的 hxyh2000.psp 就不用太擔心了
也可以從那邊重來 就可以有好友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0-03
我其實不知道老外哪裡錯 因為我是照它做 跳過設定寶箱
並綜合M大的方法就成功了
Ethan avatarEthan2013-10-05
謝謝A大,我只是不知為何看得到好友,chest出不來,也無
法load… >< 改天再來試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