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朋友,後來看不見她的畫面 "畫面已遭移除"之類的訊息
今天碰到她,主動過來跟我說她沒在用了 叫我別想太多
我說我以為是被"xx*&!"了 她說:「想太糟了」
我用我自己另一個帳號登入 打她的名字 還是看得到她
請問我真的被封鎖了嗎? 好像是真的 心情真的很差
--
今天碰到她,主動過來跟我說她沒在用了 叫我別想太多
我說我以為是被"xx*&!"了 她說:「想太糟了」
我用我自己另一個帳號登入 打她的名字 還是看得到她
請問我真的被封鎖了嗎? 好像是真的 心情真的很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