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thildin (伊西爾丁)》之銘言:
: 鳳梨好像還沒新版 另外建議把itunes相關的全部關掉
: 還有XP要用右鍵=>執行身分=>把保護我的電腦資料的勾取消
: VISTA和7則是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 不然有機會發生黑雨點下去之後就發呆給你看的情況
BlackRa1n not working for you? The BlackRa1n Fix Checklist
http://0rz.tw/HqWRd
黑雨不能用的注意事項
稍微提一些
2.qtcf.dll一般有裝iTunes+QuickTimes就會有
假如真的遇到這種神奇的狀況就去抓一下放進System32
6.關掉iTunesHelper.exe iTunes.exe, AppleMobileDeviceHelper.exe, msdnresponder
AppleMobileService.exe也可以關一關
9.把黑雨放在C:/下
其實應該是全英文路徑就沒啥大問題 至少我是這樣...
10.XP用的 黑雨用右鍵打開 把"把保護我的電腦資料"取消勾選
這步應該算最需要注意的 沒做的話很有可能發生黑雨按下去機器毫無反應的情況
VISTA和7則是用右鍵用管理者權限開 大概是那個UAC保護吧...系統保護多算好事啦
--
: 鳳梨好像還沒新版 另外建議把itunes相關的全部關掉
: 還有XP要用右鍵=>執行身分=>把保護我的電腦資料的勾取消
: VISTA和7則是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 不然有機會發生黑雨點下去之後就發呆給你看的情況
BlackRa1n not working for you? The BlackRa1n Fix Checklist
http://0rz.tw/HqWRd
黑雨不能用的注意事項
稍微提一些
2.qtcf.dll一般有裝iTunes+QuickTimes就會有
假如真的遇到這種神奇的狀況就去抓一下放進System32
6.關掉iTunesHelper.exe iTunes.exe, AppleMobileDeviceHelper.exe, msdnresponder
AppleMobileService.exe也可以關一關
9.把黑雨放在C:/下
其實應該是全英文路徑就沒啥大問題 至少我是這樣...
10.XP用的 黑雨用右鍵打開 把"把保護我的電腦資料"取消勾選
這步應該算最需要注意的 沒做的話很有可能發生黑雨按下去機器毫無反應的情況
VISTA和7則是用右鍵用管理者權限開 大概是那個UAC保護吧...系統保護多算好事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