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iphone 3G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thildin (伊西爾丁)》之銘言:
: 鳳梨好像還沒新版 另外建議把itunes相關的全部關掉
: 還有XP要用右鍵=>執行身分=>把保護我的電腦資料的勾取消
: VISTA和7則是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 不然有機會發生黑雨點下去之後就發呆給你看的情況
BlackRa1n not working for you? The BlackRa1n Fix Checklist
http://0rz.tw/HqWRd
黑雨不能用的注意事項

稍微提一些

2.qtcf.dll一般有裝iTunes+QuickTimes就會有
假如真的遇到這種神奇的狀況就去抓一下放進System32

6.關掉iTunesHelper.exe iTunes.exe, AppleMobileDeviceHelper.exe, msdnresponder
AppleMobileService.exe也可以關一關

9.把黑雨放在C:/下
其實應該是全英文路徑就沒啥大問題 至少我是這樣...

10.XP用的 黑雨用右鍵打開 把"把保護我的電腦資料"取消勾選
這步應該算最需要注意的 沒做的話很有可能發生黑雨按下去機器毫無反應的情況
VISTA和7則是用右鍵用管理者權限開 大概是那個UAC保護吧...系統保護多算好事啦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12-16
感謝分享,以收錄精華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2-17
像是開飛航模式這點我也沒做 有些大概影響不大
就我個人經驗是第十點最重要 我用XP和7越獄過都會沒反應
Erin avatarErin2009-12-21
這樣就算是用使用者權限去開嗎? 那我真的是萬中選一
我甚至抓了geohot叫我們抓的補檔,結果都一樣.........
Elma avatarElma2009-12-24
你用Administrator登入看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2-28
就是妳第2點提到的,我原本是沒有那個檔案的
因為我沒開設其他帳戶,進設定台也確認自己是管理者權
Oscar avatarOscar2009-12-30
限了,總而言之,謝謝妳,
9.我甚至是把它放到了,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2-31
\Apple,這個路徑,也是不行,因為有看到此一說法,
所以也試了一下
Joe avatarJoe2010-01-04
設定台的管理者只是power user
Administrator才是真正的老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1-07
那我照這篇http://tinyurl.com/ydw49bs 做看看好了
Lily avatarLily2010-01-11
精華區 z->8->3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1-11
真喜歡這裡熱烈討論的氛圍,4TW都覺得沒什麼新文章
只好去對岸的
Jacky avatarJacky2010-01-16
ptt的user一直都是很熱心的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1-20
4TW是當精華區查閱的 強者不少
不過蠢問題一次兩次會回答 十次二十次就沒耐心愛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