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筆電也需要美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板上有人把umpc也拿來大翻修嗎??

這是我的工人舍七吋改造結果

因為螢幕小,必需考慮到實用的問題,而且也不能跑太多軟體

我用了windowblind 5.5、yz dock、winflip

花了頗一段時間試出來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ieddy&book=4&page=1

螢幕解析度1024*600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5-23
哇~筆電這樣跑得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5-25
我P3 533MHz電腦都跑的動WB和Uxtheme Patch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08-05-29
還有Rainlender,ObjectDock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5-31
umpc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