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有人把umpc也拿來大翻修嗎??
這是我的工人舍七吋改造結果
因為螢幕小,必需考慮到實用的問題,而且也不能跑太多軟體
我用了windowblind 5.5、yz dock、winflip
花了頗一段時間試出來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ieddy&book=4&page=1
螢幕解析度1024*600
--
這是我的工人舍七吋改造結果
因為螢幕小,必需考慮到實用的問題,而且也不能跑太多軟體
我用了windowblind 5.5、yz dock、winflip
花了頗一段時間試出來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ieddy&book=4&page=1
螢幕解析度1024*60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