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加坡大佬買來測試,雖然GCam(版本未知)有彩噪,不過清晰度還是更好
靠XDA 讓超廣以及長焦能用算法,也算補足這方面缺失
lch920619x
https://m.weibo.cn/detail/4514391729076053
一組小米10Pro自帶相機和谷歌相機的夜景對比…來自超廣和長焦鏡頭。
每組第一張自帶相機第二張谷歌相機。
小米你可長點心吧,不錯的硬件就這麼糟蹋了。
https://wx1.sinaimg.cn/large/a077eaecgy1gfnjstq1nqj24002zsqv9.jpg






https://wx4.sinaimg.cn/large/a077eaecgy1gfnjtj173cj22o43kfe82.jpg






Juventus-Ronaldo:小米用的是默認模式?
lch920619x:小米不用默認模式還能用什麼模式呢
我也曾挽留:自帶的沒開夜景?
lch920619x:我的小米10Pro超廣和長焦不支持開夜景啊,你的支持嗎?
等你浪完都黑了:主攝怎麼樣?來個對比呀
lch920619x:有一說一主攝優化的還可以,用谷歌相機也沒太明顯提升
可否衝破1993:請問谷歌的腳架模式在哪開啊
lch920619x:Astrophotography, 就是那個天文攝影模式。那個開了之後太變態了,
我這些對比都沒開。
暫時就叫這名吧:你端了多久啊
lch920619x:谷歌相機如果開腳架模式,細節會去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
lch920619x:谷歌相機也都是手持幾秒成像的,我沒用腳架模式,如果用腳架模式對
比就不公平也沒有意義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