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南下進軍 行動電源只要27元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米南下進軍 行動電源只要27元

建立時間:2017/11/17 16:40

小米之家往南再展店,繼台北小米之家和大魯閣草衙道高雄專賣店後
,將於11/18、11/19進軍台中和台南,全台第2間小米之家落腳台中
一中商圈,11/18早上10:00將送出200件T-shirt,下午3點和5點分
別開賣1折小米隨身藍牙喇叭、小米行動電源5000mAh,各限200台,
等於隨身藍牙喇叭售價40元、小米行動電源也只要27元。而11/19還
有台南首間、全台第2間專賣店,則選擇在台南Focus時尚百貨開幕,
下午2點和4點,同樣分別開賣1折小米隨身藍牙喇叭、小米行動電源
5000mAh,各限100台。(陳勇凱/台南報導)

https://tw.lifestyle.appledaily.com/gadget/realtime/20171117/1243048/

中國大廠小米公司,在台灣又要擴展兩家小米之家啦
分別位於台中跟台南,兩個非常重要的都市,而且明後兩天都有活動!
兩項產品有一折的超級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搶一下,雖然5000mAh有點小
但是拿了充一次手機大部分還是堪用的,而且又比較輕薄
不過小米之家最重要的意義應該是可以提供維修服務?否則小米委託的維修評價似乎不佳
*有一些沒有提供喔
直接由小米公司來服務應該是更好一些,希望小米也可以藉此賣得更好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 2017/7/1~2018/2/28
◆投票結果:(共有 1246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19 票 1.52% 0.87%
0.87%,是我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2
桃園人怒噓 為什麼都不開在桃園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27
中壢人怒噓,為什麼沒開在桃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02
嘉義人怒噓,為什麼沒開在桃園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07
台南人怒......咦? 有台南喔
Tom avatarTom2017-12-12
中壢人 笑死 硬要顯得自己高傲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7
高雄人怒噓,為什麼修個手機都要跑去台中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22
桃園就桃園 中壢是三小啦p大是台南人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27
台中小米之家沒維修服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01
台南人一起噓R 南部修手機要跑去北部 Hen不方bang真的嘔 那全台一起噓 為什麼只有台北才可以修
Una avatarUna2018-01-06
你當一次桃園人就會知道基本上桃園的市中心就差不多是中壢了 能玩得能吃的中壢都比較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11
不4 我屏東人 什麼都沒有現在在金門 好像連聯強都沒有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16
現在小米還是給全虹維修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21
好像是聯強吧 小米維修 不過我上次是送耳機但聯強門市前面有小米icon現在嗎 幫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1-26
p大要惜福,我弟在東引服役 什麼都沒有
Tom avatarTom2018-01-31
台北人無感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05
連想交女朋友,東引最多到國中而已 QQ當然是現在呀,那邊中華可快了,可以飆到50M哦
Joe avatarJoe2018-02-10
外島中的外島欸 差烏坵一點點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2-15
忘記說,東引只有中華有訊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2-20
豐原人怒噓!去小米之家還要搭火車去台中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25
中壢是桃園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02
傻眼==沒人逼你來 看看桃園人他們怎麼去小米之家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07
台中那個要幾點排隊才買得到啊…
Tom avatarTom2018-03-12
台北人怒噓 為什麼都不開在台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17
花蓮呢?
Ivy avatarIvy2018-03-22
太平島人爆怒噓 為什麼都不開在太平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27
樓上請證明你是太平島人
Emma avatarEmma2018-04-01
中壢那市容 還是算了吧
Doris avatarDoris2018-04-06
欸欸欸不要戰地點啊XD
Erin avatarErin2018-04-11
花蓮又不是台灣的一部分 又什麼好怒吼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16
求求烈嶼開一間QAQ桃園人那素質還是算了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21
中壢是來搞笑的嗎,哈哈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25
這篇應該會釣到不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30
中壢算台灣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5-05
台中小米之家有展出紅米note 3特製版 不知道為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10
應該是沒手機可以展了吧…
Poppy avatarPoppy2018-05-15
桃園人滾 市容超差的
Hardy avatarHardy2018-05-20
開戰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25
戰戰戰 我平鎮人,乃大中壢生活圈的中堅分子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30
看推文 地區內鬥
David avatarDavid2018-06-04
桃園hen不錯阿 大災大難都沒有 就是很無聊就是了
Zora avatarZora2018-06-09
中壢獨立了嗎?
Mia avatarMia2018-06-14
我中壢有牛肉麵,桃園有什麼?
Kumar avatarKumar2018-06-19
欸 我雞排還沒炸好 你們不要戰這麼快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6-24
我正式宣布中壢獲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6-29
我不服 南崁有協力雞排 大勝!
Mia avatarMia2018-07-04
什麼? 南崁也要參戰? 先去抽號碼牌啦
Gary avatarGary2018-07-09
墾丁不開ㄧ間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7-14
墾丁喔 紅米N4X先漲5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19
抱歉 4我引戰QQ
Susan avatarSusan2018-07-24
拒用中國手機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7-29
勞壢市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8-03
自從中壢有costco,桃園只剩棒球場可說嘴了,還有到台北比較快看成太魯閣,怒噓
Ina avatarIna2018-08-08
棒球場是算桃園嗎? 離中壢還比較近 看地主才準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8-13
桃園只剩棒球場?是哪一個球場可以說嘴啊?
Annie avatarAnnie2018-08-18
棒球場離中壢比較近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23
棒球場在青埔吧 那是中壢區的
John avatarJohn2018-08-28
高雄這間有跟沒有差不多,沒維修服務真是爛到爆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9-02
蛤 原來只有台北有 這樣太糟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07
新竹的請問開了嗎?
Sandy avatarSandy2018-09-12
原來是中壢版,我還以為是手機版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17
一個桃園原則
Elma avatarElma2018-09-22
所以中壢哪時候要獨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27
MobileComm鄉民超暴怒,為什麼沒開在MobileComm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0-02
從一樓看下來,個個都是怒怒怒怒怒...怒+1
Ida avatarIda2018-10-07
請教一下中壢哪裡能玩
Iris avatarIris2018-10-12
馬祖人怒噓 為啥不開在馬祖
Oscar avatarOscar2018-10-17
都沒人在乎南部最大都市高雄…
Sarah avatarSarah2018-10-22
樓上不是在草衙道已經開專賣店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0-27
高雄不是有嗎...?
Jack avatarJack2018-11-01
Doris avatarDoris2018-11-05
純噓拿5000的做活動還真是有誠意啊哈哈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1-10
中壢中正路路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1-15
我覺得連開個小米之家這樣也有中壢人跳出來戰桃園滿屌的
Megan avatarMegan2018-11-20
還不都是南部 吵什麼吵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1-25
中壢還蠻多好吃的東西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1-30
墾丁漲50%的幾霸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