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為何一直搶購?雷軍:我們終於搞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mydrivers.com/1/692/692227.htm
小米手機為何一直搶購?雷軍:我們終於搞明白了

2020年將是小米成立10週年的日子,做手機也有9年了,提到小米手機,大家第一個想到
的是高性價比,然而小米之前也因為缺貨、搶購的問題被人詬病。雷軍日前在接受採訪時
表示他們終於搞明白了缺貨的關鍵。

雷軍在採訪中提到,過去5年來小米公司一直在補課,主要是三個方面——創新、品質和
交付,其中創新指的是技術研發,小米2019年研發投入了75億元,2020年預計超過100億
元,“對於小米這樣一家只有10年曆程的公司,能夠有這麼大的研發規模,它進步的速度
已經是非比尋常了。”

第二課是質量。“我去年最驕傲的是我獲得了國家質量獎的個人獎,來獎勵我對質量的重
視和推動。”







第三課就是交付,雷軍表示“我們以前一缺貨就缺很久很久,我後來才搞明白,原來是我
們供應鏈的能力不足。我們以前老是覺得用戶需求量太多,我們叫“供不應求”,其實本
質上是我們供應的能力有問題。”

不過小米缺貨的問題現在已經極大地解決了,雷軍宣稱,“今天你很少聽到哪一款小米手
機需要排很長的隊,因為我們的交付能力一個月就能達到1500萬台。通過補課,我們供應
鏈的水平也得到很大的改進。”















--
十年了

小米終於搞懂自家產品為啥都會賣到缺貨的原因了
消費者請不要認為小米都在玩飢餓行銷

請不要

好嗎? o'_'o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05
繼續耍猴,繼續擰螺絲
Isla avatarIsla2020-06-09
太好了 終於明白 早點問韓總缺貨的秘密說不定就不用等十年了
Adele avatarAdele2020-06-14
台灣沒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19
價格訂高點就解決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24
花了這麼多年,真的可喜可賀
Lydia avatarLydia2020-06-28
花了10年搞懂產能不足,搞懂用戶隱私可能還要幾十年?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03
不是供應變多了 是賣的變貴了 買的變少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08
國家質量獎 感覺很重哦。質量重
Jacky avatarJacky2020-07-12
幹話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17
因為ceo拿iphone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22
十年才搞清楚這個問題 虧你還是高層 不就還好你家東西便宜 不然早倒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7-26
果然是高層,永遠不知道下面在想什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31
大陸機,不考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05
沒有現貨.jpg
Donna avatarDonna2020-08-09
每年都發現一樣的問題,但都不處理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4
擰螺絲的人手不夠了還不快去
Rae avatarRae2020-08-19
已知用火
Susan avatarSusan2020-08-23
4圖王
Edith avatarEdith2020-08-28
所以要多重才能得到國家質量獎?單手拿不動?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02
現在才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06
過了十年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爛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9-11
幹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9-16
小米手機銷量在2015年和2016年是衰退盤整 有一直搶購?
Susan avatarSusan2020-09-20
相較之下iPhone全球供貨都沒這麼難買是真的強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9-25
沒用過
Jack avatarJack2020-09-30
HTC表示羨慕,兩年前的旗艦機到現在還有庫存
Lydia avatarLydia2020-10-04
額不是...是因為變貴了,沒什麼好搶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0-09
有補貼換個資所以價格低?
Noah avatarNoah2020-10-14
明白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18
耍猴牌。被耍一次就永不考慮,資安問題好在沒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10-23
用小米的港仔 遊行的時候一堆被捕可怕的個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0-28
十年才搞懂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耶(笑)
Noah avatarNoah2020-11-01
這內容好像每年都看過? 是我穿越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1-06
對 然後雷軍用iphone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1-11
用過小米不會想再用
Hardy avatarHardy2020-11-15
現在玩飢餓行銷會GG吧XD
Rae avatarRae2020-11-20
現在玩飢餓行銷,真我馬上把人搶過去,小米哪敢玩啊,再玩就沒人買
Kyle avatarKyle2020-11-25
台廠就是供應鏈方面極弱
Isla avatarIsla2020-11-29
連CEO都買不到
James avatarJames2020-12-04
事先懂的都是先知 小米該高薪聘請當顧問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2-09
台灣三星買的比小米好,但在華納威秀旁三星店人真少小米店反而常人滿為患,這是怎麼回事
Delia avatarDelia2020-12-13
去小米店都是買行充配件吧,只是我跟我身邊朋友都是這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2-18
因為小米還有賣其他家電 人多正常
Puput avatarPuput2020-12-23
這人腦袋裡面應該是 IE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2-28
花10年搞懂供應練不足,ov表示....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1-01
公司員工那麼多人沒人跟他講原因嗎
Yedda avatarYedda2021-01-06
去小米店都是買手機以外的產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1-11
補推
Tom avatarTom2021-01-15
友商發售的新手機有助於改善猴王新品搶購的問題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1-20
然後米老闆用蘋果
Annie avatarAnnie2021-01-25
他終於搞懂了
Jake avatarJake2021-01-29
我就爛.jp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2-03
花了十年 夠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2-08
股價超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2-12
幹話王,明明就是飢餓行銷
Tom avatarTom2021-02-17
記者寫廢文不覺得難過嗎XD
Sandy avatarSandy2021-02-22
現在才搞明白?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2-26
就CP值很高的品牌,正常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3-03
便宜爛貨 沒利潤壓低代工費 只能撿代工廠的剩餘產能來生產 還真的以為缺貨喔 你代工費給高一點手機就不缺貨了 中國人全身死光就剩一張嘴自吹自擂,說謊吹牛都不會臉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3-08
說個笑話:榮獲祖國國家質量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3-12
冷笑話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3-17
現在早就不是供應鏈的問題 是價格…
Edith avatarEdith2021-03-22
重視質量,這代表小米手機在地球圈使用會很重是嗎?
Kelly avatarKelly2021-03-26
供給其他家都沒有產能不足,自己早該想想了吧...
Ula avatarUla2021-03-31
因為沒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4-05
中國廠商都很愛講大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4-09
質三小量
Jacob avatarJacob2021-04-14
垃圾與牠們的產地
Lydia avatarLydia2021-04-19
講廢話不如解決呀!
Mary avatarMary2021-04-23
幹話系欸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4-28
天哪你終於明白了喔?
Mary avatarMary2021-05-03
大家也搞明白了,原來雷軍是個腦殘
Linda avatarLinda2021-05-07
笑死,花了十年才明白不是產品多熱門,是產能不足
Gary avatarGary2021-05-12
垃圾國家的垃圾手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5-17
雷軍幹化系的嗎XDD
Zanna avatarZanna2021-05-21
小米比真我好,真我連充電led都沒有
Jake avatarJake2021-05-26
講得害我以為小米有蓋很多工廠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5-31
假情假意新聞
Jacob avatarJacob2021-06-04
小米手機以外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Hedda avatarHedda2021-06-09
https://i.imgur.com/NHmepQb.jpg
Dora avatarDora2021-06-14
真的幹話系,小米可以嗆別廠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6-19
睇{為他只是賣三個月後原料跌價後的價格,但提早了三個月發表看起來CP值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