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專賣店 手機通常缺不缺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是使用兩個門號 一個放哀鳳 一個放安卓

最近想玩玩沒用過的小米

想說我住的城市也有小米專賣店

去小米專賣店逛逛順便買手機也不錯

目前是NOTE4X跟MAX2在左右思考中 MIX2沒考慮是不想第一次買小米就直衝最高 太冒險..



想請問有去過小米專賣店買手機的大大

小米專賣店通常 手機會缺貨嘛?還是供貨穩定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3
不一定 去之前可以打電話問客服今天的進貨狀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3
MAX2 但嫌螢幕太大就note4x 怕沒貨你可以買隔壁版的二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23
通常有耶 只是顏色會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3
已經算很不飢餓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4
幾乎不斷啦不過還是有機會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4
暑假的時候紅米n4x只剩下粉紅色跟黑色 而且是少量所以還是會斷 看熱潮
Sarah avatarSarah2017-11-24
最近就是mix 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24
打錯,MI 6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24
也許最後就是看那一邊不缺就選那一邊吧...
Eden avatarEden2017-11-25
小米6陶瓷黑很常缺貨..
Jake avatarJake2017-11-25
昨天特地去台南的專賣店看,一兩種機型好像沒存貨而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5
那再請問 小米買東西可以刷卡分期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5
高雄貨都滿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5
門市分期只支援玉山 別家卡的話要分期可上pchome買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1-26
台北小米之家是這樣,網站上寫缺貨他現場也缺貨感覺台北小米之家庫存跟小米台灣網站一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26
台北那間缺很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6
台北米家與官網的庫倉不一樣,網站缺貨並不代表台北米家一定缺貨,再來門市不能分期只能一次付清
Erin avatarErin2017-11-26
撥通電話問才是最保險的
James avatarJames2017-11-27
小米還是買正代旗艦比較安定 紅米多多少少有小毛病MAX2不嫌大的話是還可以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7
MAX用到現在 電量持久 摔也不心疼 MAX2差不多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7
小米六如果算旗艦也是有小毛病啊…陀螺儀有時候會失效要重開機,nfc付款很麻煩
Joe avatarJoe2017-11-27
陀螺儀我沒遇過問題說.... nfc也還不到"很麻煩"吧
Mia avatarMia2017-11-27
呵呵,真要買旗艦跟本不挑小米的手機才對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1-28
打電話去問很難嗎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8
cpu一樣有何好想得,,,,,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8
最便宜S835,小米6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28
雙11買max2 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