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是使用兩個門號 一個放哀鳳 一個放安卓
最近想玩玩沒用過的小米
想說我住的城市也有小米專賣店
去小米專賣店逛逛順便買手機也不錯
目前是NOTE4X跟MAX2在左右思考中 MIX2沒考慮是不想第一次買小米就直衝最高 太冒險..
想請問有去過小米專賣店買手機的大大
小米專賣店通常 手機會缺貨嘛?還是供貨穩定
--
最近想玩玩沒用過的小米
想說我住的城市也有小米專賣店
去小米專賣店逛逛順便買手機也不錯
目前是NOTE4X跟MAX2在左右思考中 MIX2沒考慮是不想第一次買小米就直衝最高 太冒險..
想請問有去過小米專賣店買手機的大大
小米專賣店通常 手機會缺貨嘛?還是供貨穩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