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既往的登入帳號,卻出現了認證視窗,要我看圖認證,就是說他隨便丟
三張圖,圖裡面都是朋友,給你自己選,我很認真的開另一個帳號認真的查詢,五個人
因該都有答對吧? 但是他一直說我超過認證時間,我快瘋了,請問要怎麼辦?? 他也不
給手機認證,一直要我認圖,請問要怎麼辦?? 我要每小時一直看圖認人嗎?? 要多快
才會合格??
--
三張圖,圖裡面都是朋友,給你自己選,我很認真的開另一個帳號認真的查詢,五個人
因該都有答對吧? 但是他一直說我超過認證時間,我快瘋了,請問要怎麼辦?? 他也不
給手機認證,一直要我認圖,請問要怎麼辦?? 我要每小時一直看圖認人嗎?? 要多快
才會合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