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odmyi看來的討論串( http://tinyurl.com/yafafdc ),
據說可以把iPhone裡的Flash記憶體,拿來當作虛擬記憶體用,
可以讓iPhone開啟多個背景程式也不會當,
不過缺點就是Flash記憶體的壽命,可能會降低到剩二至三年而已...
這個對iPhone 2G/3G且有逃獄的人,或許會有點幫助~
使用步驟:
1.
到 http://tinyurl.com/yzlry4s
下載 com.apple.dynamic_pager.plist 這個檔案.
2.
用 iPhone Explorer 或 iFunbox,把剛下載的檔案,
丟到iPhone裡的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 資料夾。
3.
將iPhone關機並重新啟動,這樣就可以了~
根據目前看到的外國使用者反應,大都相當良好,
不過重開機後第一次要等一段時間,好讓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
另外,據稱記憶體容量可以提昇30~50MB,
等拿到iPhone 3G後,再來實測一下看看...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試試看~
--
據說可以把iPhone裡的Flash記憶體,拿來當作虛擬記憶體用,
可以讓iPhone開啟多個背景程式也不會當,
不過缺點就是Flash記憶體的壽命,可能會降低到剩二至三年而已...
這個對iPhone 2G/3G且有逃獄的人,或許會有點幫助~
使用步驟:
1.
到 http://tinyurl.com/yzlry4s
下載 com.apple.dynamic_pager.plist 這個檔案.
2.
用 iPhone Explorer 或 iFunbox,把剛下載的檔案,
丟到iPhone裡的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 資料夾。
3.
將iPhone關機並重新啟動,這樣就可以了~
根據目前看到的外國使用者反應,大都相當良好,
不過重開機後第一次要等一段時間,好讓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
另外,據稱記憶體容量可以提昇30~50MB,
等拿到iPhone 3G後,再來實測一下看看...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試試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