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iPhone 3G加裝虛擬記憶體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從modmyi看來的討論串( http://tinyurl.com/yafafdc ),
據說可以把iPhone裡的Flash記憶體,拿來當作虛擬記憶體用,
可以讓iPhone開啟多個背景程式也不會當,
不過缺點就是Flash記憶體的壽命,可能會降低到剩二至三年而已...
這個對iPhone 2G/3G且有逃獄的人,或許會有點幫助~

使用步驟:
1.
http://tinyurl.com/yzlry4s
下載 com.apple.dynamic_pager.plist 這個檔案.
2.
用 iPhone Explorer 或 iFunbox,把剛下載的檔案,
丟到iPhone裡的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 資料夾。
3.
將iPhone關機並重新啟動,這樣就可以了~

根據目前看到的外國使用者反應,大都相當良好,
不過重開機後第一次要等一段時間,好讓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
另外,據稱記憶體容量可以提昇30~50MB,
等拿到iPhone 3G後,再來實測一下看看...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試試看~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1-28
之前有討論過了 不見得每台機子都有效果..甚至有反效果...
Tracy avatarTracy2009-11-29
對了 如果引用的文章 記得加個出處
Kyle avatarKyle2009-12-02
順利的打RA不會當 不順的連上網都會卡卡的 很神祕的VM
Adele avatarAdele2009-12-04
裝完想移除該怎麼做 我回到那個資料夾卻找不到原擋案了
Tracy avatarTracy2009-12-04
jb 過的人 裝 VM2 + sbsetting
Una avatarUna2009-12-07
有時後會很頓 最後還是移除了
Enid avatarEnid2009-12-12
根本的解決之道.....換 3GS 吧 XD
Agnes avatarAgnes2009-12-13
用過之後 有時候反而會頓到不行
Oscar avatarOscar2009-12-13
4s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