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親戚寄來的ppt
裡面都是幾米的圖
我都滿喜歡的^^
跟大家分享~
覺得幾米的畫色彩都很調和 很好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yun&b=38&f=1183175953&p=28
--
裡面都是幾米的圖
我都滿喜歡的^^
跟大家分享~
覺得幾米的畫色彩都很調和 很好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yun&b=38&f=1183175953&p=2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