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網頁變快呢?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ubuntu是裝上vista底下的

最近覺得ubuntu還蠻好玩的,但是...開網頁的速度真的不能和windows相比...

想請教前輩們,有方法可以讓開網頁的速度變快嗎?

謝謝幫忙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2-28
是怎樣的感覺讓你覺得沒法跟Windows比= =?
Vista有ReadyBoost會加快應用程式的速度
你關掉後再開IE, 其實就兩者都差不多了....
Doris avatarDoris2009-02-28
不過重點還是~一開始不要有任何頁面當首頁才是加快開啟的
方法之一
David avatarDavid2009-03-04
我覺得是flash害的...@_@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3-09
裝在vista底下? VM嗎? 那當然比較慢
Megan avatarMegan2009-03-11
不是啦...我說的不清楚..我是用多重開機模式..
Leila avatarLeila2009-03-14
一個vsita 一個ubuntu...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3-17
我覺得是FireFox的問題...在低配備的電腦上,我覺得蠻明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3-18
使用者普遍都認為Linux版的FireFox效率比Windows差,有一次還
看到有人推薦Wine+FireFox,有點本末倒置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