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村] 越野大賽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歐!!我要分享一下 yv 越野大賽的心得。

之前有版友文章說越野大賽比寵社跨欄賽還要難,我玩了之後覺得不然~

因為只要你全程盡量保持與地面夾角 60 度左右,幾乎都是第一名,
不像寵社有很多需要抓時機的障礙物。

以下介紹越野大賽四大設施。

1. 污水坑:通過這個障礙最好的方法就是只用一個輪子,不過在水坑中無法翹輪,
因此必須在碰到水坑之前就把輪子翹起來,這樣可以較快通過。

2. 紅黃綠:這個跟寵社一樣,就是通過的時候按左鍵,時機對的話就可以得到加速。
____
3. / \:這個不知道名字,所以圖解。這個的訣竅就是兩輪都要碰到這個,
在這車子經過頂端的時候,按左鍵就可以得到加速。

4. ⊿:這個我還是不知道名字,又圖解。這個的訣竅就是從天而降的時候兩輪著地,
就可以獲得加速。

第四樣需要特別提一下。如果我們用很慢的速度通過,當然可以很簡單調整成兩輪著地,
但我們一般都是前輪翹起啊,而且很高,那怎麼辦?答案就是在空中按住左鍵不放,
就會在空中旋轉 360 度!!!而且觀眾還會發出驚呼,一整個就是超 high!!XDDD

結論是我就是因為那個摩托車很離奇可以在空中旋轉 360 度,覺得真的超 high 的,
所以來潑這篇心得文XD

歐對了,就算你全程沒有利用到以上加速,只要別在水坑翻車,也盡量保持 60 度左右,
幾乎都是冠軍啦~

--
禮尚往來最佳典範
★________ 你吃屎了耶 @@ [07/12/2008 22:02:21]
To ________: (啃) [07/12/2008 22:04:18]
★________ 幹麻啃我 > < 雖然我很好吃 [07/12/2008 22:04:34]
To ________: 我吃屎啊~(逃) [07/12/2008 22:05:08]
批踢踢標準時 []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03
我知道底限內的名字是春麗.....(誤XDD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09-11-05
不是春麗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1-09
寫幾篇教學文來吧,我其實不太懂這個怎麼玩..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10
賽車的在這裡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13
例如寫說怎麼去玩賽車這樣.. (汗)
Doris avatarDoris2009-11-13
我想知道操作方式<囧">
Yedda avatarYedda2009-11-14
操作方式就是按左鍵,就這樣而已,好像也不限定要按機車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15
原來如此@@ 大推攻略 可是我在空中按左鍵只會翻車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1-18
我都是開始起跑之後就去做其他事情等到快到終點再衝
James avatarJames2009-11-19
速度要夠快,在空中才有充裕的時間旋轉360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