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XP顯示桌面ICON已經看膩了XD
想換成VISTA的顯示桌面ICON
不知道哪裡可以單獨下載
還有XP是否能模仿VISTA的一個功能:
就是視窗最大化最小化,或是還原視窗會有個淡入淡出的效果嗎?
兩個問題請教各位一下
謝謝大家!
--
我深情的製作了這款視頻
http://photo.xuite.net/everygay1
--
想換成VISTA的顯示桌面ICON
不知道哪裡可以單獨下載
還有XP是否能模仿VISTA的一個功能:
就是視窗最大化最小化,或是還原視窗會有個淡入淡出的效果嗎?
兩個問題請教各位一下
謝謝大家!
--
我深情的製作了這款視頻
http://photo.xuite.net/everygay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