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vista顯示桌面的icon跟視窗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的XP顯示桌面ICON已經看膩了XD
想換成VISTA的顯示桌面ICON
不知道哪裡可以單獨下載

還有XP是否能模仿VISTA的一個功能:
就是視窗最大化最小化,或是還原視窗會有個淡入淡出的效果嗎?

兩個問題請教各位一下
謝謝大家!

--
我深情的製作了這款視頻
http://photo.xuite.net/everygay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