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台事務機..請推薦一下好嗎...謝謝!!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arnett0105 (賈奈特超帥的啦!!)》之銘言:
: 最近想買台事務機
: 想買那種小台而且功能算不錯
: 預算大概在四五千那
: 麻煩版友推薦一下
: 附產品圖更好
: 謝謝幫忙!!


介紹你我自己現在用的EPSON CX8300
http://0rz.tw/8a4lS <= 產品圖片網址
特色:
1. 影印/列印/掃描/讀卡/PictBridge 五合一複合機
2. 2.5吋 LCD預覽螢幕(可直插卡看照片)
3. 列印解析度:5760 x 1440 dpi
4. 掃描解析度:1200 x 2400 dpi
5. 列印速度:黑/彩同速32PPM
6. 四色分離墨水匣設計
7. 100%防水的魔珠墨水
8. 跟EPSON全系列掃描器一樣的超強掃描功能(附丹青OCR辨視軟體)
9. 現在買是2年保固哦!!!!!

以下為原廠墨水匣測試列印張數
黑色:245張 (ISO/IEC FCD 24711&24712 Test Suite)
藍色:375張 (ISO/IEC FCD 24711&24712 Test Suite)
紅色:270張 (ISO/IEC FCD 24711&24712 Test Suite)
黃色:405張 (ISO/IEC FCD 24711&24712 Test Suite)
ISO/IEC FCD 24711&24712 Test Suite

我目前都是大約半個月印個幾張文件!!!!
8個月之前買的!!!!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18
8300比7300好多少?我最近要敗一台..
John avatarJohn2008-07-23
其實CX8300跟CX7300比較起來只是多了個2.5吋的LCD而已!!
列印速度,列印品質幾乎完全一樣!!但是由於CX8300多了個螢
幕的關係,所以在單機操作上的功能會比較強,列印份數,列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26
品質,插卡列......等,但在電腦端的操作就100%完全一樣!!!
Emily avatarEmily2008-07-28
你有改機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29
我想買CX8300..只是在煩惱要不要直街買改好的連供
Sandy avatarSandy2008-08-01
沒改機哩...因為自己本身印量不大!!!一個月頂多印個五,六
次...有一陣還兩個月左右沒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