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女友的指紋又故障了,而且最近頻率很高,目前是7.1
然後我們依照以往的做法,刪除舊的,重新設定
但是連要重新製作的時候他都抓不到了
爬了一下文,有人更新IOS就好了,所幸死馬當活馬醫,本來都想拿去換整新了
結果更新後就好了
剛突然在想,之前IOS沒新版的時候也沒聽我女朋友說有辨識的問題
她剛買的時候也大讚辨識很強
為什麼IOS有新版,我沒更新,辨識就越來越糟,是強迫用戶更新嗎
--
然後我們依照以往的做法,刪除舊的,重新設定
但是連要重新製作的時候他都抓不到了
爬了一下文,有人更新IOS就好了,所幸死馬當活馬醫,本來都想拿去換整新了
結果更新後就好了
剛突然在想,之前IOS沒新版的時候也沒聽我女朋友說有辨識的問題
她剛買的時候也大讚辨識很強
為什麼IOS有新版,我沒更新,辨識就越來越糟,是強迫用戶更新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