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遺失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發現我的iphone5手機在騎車途中不見了
第一次打回去還有通 之後就關機了...
剛剛也去警察局備案(但我知道這也沒啥用了)

想請問
現在除了等iCloud的Find my iphone的定位通知跟遺失模式啟動
想知道我的資料照片等會不會有機會直接開機被盜取?
(我是iOS 7,我手機有設定iOS的四位解鎖密碼)

對方是不是只能用iTunes重置跟清除手機資料 才可以使用?
JB可以清掉嗎?

真希望都沒用,這樣至少有可能放棄而會送給警局吧!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4-09-09
有鎖密碼就還好 對方要怎樣用iTunes重置? 又沒你密碼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10
那最新版可以JB嗎? JB後會有重置的可能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12
= = 他要怎麼jb.......................................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16
沒有密碼的iphone如同一塊廢鐵 他唯一的選擇就是拿去賣
給零件商,然後你的iphone就會被分屍...(應該)
Tom avatarTom2014-09-20
JB我不懂啦~~只是在想...那等於手機都沒辦法用了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22
都關機了....應該就拿去宰了... 但還是希望你能找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5
祈禱對方開機讓你用尋找iphone追蹤到 不然就把資料清掉吧
Olga avatarOlga2014-09-27
天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1
對方都沒開機,尋找iphone都一直顯示離線,沒機會清資料
我還在抱最後一絲希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05
如果你決定放棄時 記得保險一點要改手機裡有關 app 的帳
John avatarJohn2014-10-09
號密碼 (fb等) 然後向電信業者申請遺失停話
雖然我覺得不改應該也不會怎樣 但蘋果官網這樣建議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0
說到失竊 jb 我忽然想到之前好像有一個 jb app 可以自動
拍下擅自使用你手機的人長相傳到你信箱裡
我忽然想去找這個來裝了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1
我沒有裝這個APP 我也沒有JB....我好想哭啊!!
Sandy avatarSandy2014-10-13
拍拍 我懂你的心情 但難過之餘 該做的事情還是做一做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16
好 我先改密碼! 但他應該沒連上網路過,尋找哀鳳才沒啟動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21
另外我再問一下,如果我用其他iphone,想要繼續監測這個
iphone的定位狀況,我該用另一個APPLE ID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24
是不是不能在另一支手機註冊我這個APPLE ID了?免得監控
失敗?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4
一組apple id可以綁很多台apple產品喔 除非你自己在
icould 上放棄該產品...(印象中是這樣 去找找應該有)
Zanna avatarZanna2014-10-28
原來如此 經你一說好像是 我的確有看到我的ipad 是同ID的
我還真希望對方還我,我有傳遺失模式的訊息過去,歸還我
Emily avatarEmily2014-10-29
會給五千元的謝酬說!! 拿去變賣零件真的有比較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30
還我又可以做功德好事一樁又能賺錢不是嗎! 真是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02
其實我覺得蘋果早該新增關機密碼鎖了 不然小偷拿走馬上
關機就找不到了
Tom avatarTom2014-11-05
這真是好建議啊!! 關機的確有密碼才能確保這種狀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06
可是沒用阿 HOME+POWER就關機了 應該要有一個系統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07
手機沒有密碼 強制重開可以連上網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09
清不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11
清不掉我已知道,但應該也沒辦法用吧? 我已開啟遺失模式
Oscar avatarOscar2014-11-13
真蠢,sim卡拿出來怎麼連上網
Necoo avatarNecoo2014-11-14
要關機,弄沒電不就關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11-15
你們想的到的,你覺得apple沒考慮過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16
除非小偷隨身攜帶針 不然sim卡哪能讓你到手就抽出
要等沒電也要持續開著螢幕幾個小時
Freda avatarFreda2014-11-18
而這中間就是黃金時間 如果到手就能直接關機 那根本連這
黃金時間都沒有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9
我記得現在有漏洞可以繞過開始使用的密碼。
John avatarJohn2014-11-22
超商 文具店 買的到針類吧
Eden avatarEden2014-11-24
怎樣黃金時間 就算你用find my phone知道在哪 gps也是
大約位置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4-11-24
漏洞好像已經修復了
Jacky avatarJacky2014-11-27
起碼找到的機會並不會連一點都沒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28
就算用find my phone播放聲音,在那瞬間按音量鍵 就關
掉聲音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01
國外也有不少新聞 有人靠著find my iphone的位置抓到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02
對啊 我覺得有拖延的時間也多一點機會找到 總是有希望啊
Hardy avatarHardy2014-12-07
我記得find my iphone的聲音不能關 而且強迫最大聲 我查
一下資料
Ethan avatarEthan2014-12-07
我剛剛用ipad試過了 可以關
我用ipad2找我的iphone5s 可以關 ,你是信你查的資料,
還是我實際操作比較準確
Hardy avatarHardy2014-12-08
你可以試試看,看你覺得找不找的到,我是沒辦法拉,只
是知道大概位置而已
Tom avatarTom2014-12-09
我所謂的關,是指按音量鍵,聲音就沒了,不過關靜音,
還是會播放出聲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09
試了一下 的確按音量鍵能關 只是就算用靜音也是會發出聲
音 所以起碼可以聽的到一次聲音
Una avatarUna2014-12-14
一次被關 就再按一次
Irma avatarIrma2014-12-16
so,我只要把手機帶離現場,然後一直拿在手上,努力把
它用沒電,一有聲音就馬上按音量鍵,試問防的了我這小
人嗎
Emma avatarEmma2014-12-17
就說起碼聽的到一次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2-19
帶離現場就是要靠GPS
Tracy avatarTracy2014-12-23
不過蘋果的確也該設計成關閉聲音需用密碼鎖
Kelly avatarKelly2014-12-25
這樣就是關機要密碼鎖 關閉聲音也要密碼鎖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6
起碼新增這兩樣絕對比沒新增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6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8
教學是貼給幸運未遺失的朋友未雨稠繆用的
Ethan avatarEthan2014-12-31
是是是,那你記的打給客服或寫信,建議aplle囉
Doris avatarDoris2015-01-01
這時候就覺得電池設計成沒工具不可拆剛好發揮用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03
不過突然想到,手機遺失後,會再買iphone的機率有多高
,考慮太周到會影響盈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04
不用針頭 其實牙籤就夠細戳出sim卡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1-06
謝謝大家!! 我手機真的找回來了!! 有人送到警察局了
Isla avatarIsla2015-01-09
恭喜原PO 可喜可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13
台灣還是有好心人的
Irma avatarIrma2015-01-14
恭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18
如果我是小偷的話隨身帶著sim卡針一點都不麻煩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23
國外find my ip會比台灣容易多吧 同個地方發出的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24
號100公尺內美國可能只有50個住戶 台灣可能有200個
Ina avatarIna2015-01-25
恭喜原PO阿 不過手機還是要保存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28
真的! 雖然我手機這段時間都是直接轉語音,拿回來後電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01
也掉了23%,應該有被嘗試do something,但沒關係,重點還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04
是失而復得的美好,真的很謝謝願意歸還我手機的好心人!
Carol avatarCarol2015-02-09
沒有開定位跟鎖密碼的習慣… 等於找死 但我電源鍵的長按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1
設定成沒有動作 改為主畫面鈕長按才是關機鍵 提供參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15
恭喜~
Iris avatarIris2015-02-16
我的iph4丟了也沒了,真羨慕你啊!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