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後我的DOCK變得很奇怪 可以跟以前一樣把捷徑拖進DOCK
但是卻沒辦法想以前一樣往外拖來銷毀捷徑....
只要一往外拖電腦就會ObjectDock當掉的訊息問你要不要回報
但這時電腦已經當了= = 按啥都不會動 工作管理員按出來都動不了 顯示cpu100%
剛剛重灌過objectDock過 還是一樣Orz...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感恩
--
但是卻沒辦法想以前一樣往外拖來銷毀捷徑....
只要一往外拖電腦就會ObjectDock當掉的訊息問你要不要回報
但這時電腦已經當了= = 按啥都不會動 工作管理員按出來都動不了 顯示cpu100%
剛剛重灌過objectDock過 還是一樣Orz...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