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填充後墨水出不來的處理經驗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也許不算是什麼很專業的經驗,
不過以初學者的角度分享一下。

我是用hp 640C的黑色墨水(副廠填充)

繼上次老闆幫我填充完畢後,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填充,
因為老闆說一次擠壓半罐的墨水,所以我把剩下的半罐都努力擠下去了!
結果好像太多了...聽說一次只能有5CC?
所以還是慢慢的把多餘的墨水吸回來。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弄髒手就是了。

真正的問題開始啦!!墨水填充完畢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列印,
後來發現雖然裡面有墨水,但是根本就出不來阿Orz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用衛生紙按壓也是一樣,
於是我又重新按照上次提到的網址上面後段的步驟作了一次。

http://www.hafo.com.tw/fill/R002PA.htm

重複了幾次還是印不出來,清潔墨水夾也做了也沒辦法,
泡熱水也泡過好多次卻也沒用,我都要瘋掉了。
因為上一秒明明就還可以印阿,我填充完畢後就不能印了,
問題很明顯是出在我自己身上...Orz

後來吃個中餐之後又拿去泡了幾次熱水,再度清潔後就可以使用了(樂)。
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我靜置不夠久吧..XD 下次會注意的。

對了,最後我只填充了大約1/4瓶的墨水,不過還是很ok的。大家參考一下吧!

--
┌─—┐ ┌—┐ J ┌─┐ 這些字的讀音
ㄖˊA C
∣ │C H 在我們志士之間算是常識。
∣ │ │ K E  ̄□  ̄
E N 給我記好啦!!
└─—┘ └─┘ Y └─┘ ψkana0102  ̄╲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7-02
有做導墨嗎 ?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07
沒有耶 我沒有導墨工具..就只有泡水跟靜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10
謝謝幫我印證了 「導墨工具不是必須」的道理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13
哈 真的嗎? 其實是我不想花錢也不想搞懂所以沒用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14
不過可以用就o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