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一張啦
因為還不想換
我可是很守舊的呢XD
這是裝老虎奶前的老實XP樣
http://0rz.net/a51vs
這是裝了老虎奶後很不老實的mac樣
http://0rz.net/3d1tf
嗯...就這樣
目前為止還不想換
因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某viange嫌我桌面亂啦XD
--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Pan 就只是想讓大家點而已XD
--
因為還不想換
我可是很守舊的呢XD
這是裝老虎奶前的老實XP樣
http://0rz.net/a51vs
這是裝了老虎奶後很不老實的mac樣
http://0rz.net/3d1tf
嗯...就這樣
目前為止還不想換
因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某viange嫌我桌面亂啦XD
--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Pan 就只是想讓大家點而已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