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布 可愛的Michelle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只有一張啦

因為還不想換

我可是很守舊的呢XD

這是裝老虎奶前的老實XP樣

http://0rz.net/a51vs

這是裝了老虎奶後很不老實的mac樣

http://0rz.net/3d1tf


嗯...就這樣

目前為止還不想換

因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某viange嫌我桌面亂啦XD







--
http://www.wretch.cc/blog/AegeanPan 就只是想讓大家點而已XD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6-06-15
是我可愛的老婆耶 (大心)
Lydia avatarLydia2006-06-16
保安!保安! 可以讓閃光蛋丟了又丟 丟了又丟嗎 \_/##
Dinah avatarDinah2006-06-20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6-24
ㄑㄩㄝ 自以為這樣可以閃到人(/‵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