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ingda (.........)》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銘言:
: : @@ 你跟我用同一款軟體耶~
: : Vista Nuove XT
: : 只不過你下方的工具列怎麼弄成黑色的呀 可以指教一下嗎~ ^^"
: 灌uxtheme multi-patcher 2.0這套軟體再重新開機
: 然後在內容的外觀那裡的windows和按鈕選vista就可以了
: 軟體前面有人分享

可以請問一下若是安裝要如何解安裝阿~~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6-06
你說安裝什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6-11
類似Vista Nuove XT...叫做crystal xp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6-15
就照一般反安裝程式一樣就可以了
Puput avatarPuput2006-06-17
可以請問一下若是一行文我要如何處理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6-18
版主......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