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徵海賊王桌布沒徵到 Orz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順便測一下新的picasa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StoneVacuous/UbuntuXglCompiz
工作環境是Ubuntu Linux + Xgl + Compiz
請多多指教 <(_ _)>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6-19
這個軟體特效很炫 之前有看人分享過使用影片
Zanna avatarZanna2006-06-24
我也想跑xgl,可是顯卡不支援3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6-26
帥氣~我也有用Ubuntu,但要怎麼弄XGL上去@@
Delia avatarDelia2006-06-28
用推文蠻難解釋的 >"<...有興趣私下寄信給我
Yuri avatarYuri2006-07-01
好酷,幫你推
Hardy avatarHardy2006-07-04
我找不到矽谷海盜的DVD or VCD 可買 Q_____Q
Erin avatarErin2006-07-06
中文翻譯叫微軟英雄吧?..不是軟英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7-10
打錯了 >"< 感謝樓上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