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始工具列不見了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ask版有人建議我到這裡來問,想請教一下大家
我現在一開機,進入windows XP
然後下面的開始工具列,一整條藍色的都不見了
我只能按鍵盤左下的視窗鍵把選單叫出來
而且開啟檔案後,下方會出現如Mac作業系統的圖示,
而且把滑鼠移到它的上方,那個圖示還會變大
像是現在用KKMAN,而下方就有一個KKMAN的圖示
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我曾經安裝過模擬MAC的桌面軟體,但是刪掉了)

拜託各位高手救救我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6-06-30
某一個Dock軟體的隱藏工具列功能阿= ="
Una avatarUna2006-07-02
如果沒用dock還是不見工具列的話 可以參考1182篇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