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SP3的關係
本來我是用Vista Anthracite Pack for Windows XP來換工具列的顏色等
結果灌了SP3通通跑掉 那就算了 (攤手)
結果本來"我的電腦"一打開是這樣 (爬前面某版友的圖 > <)
http://i69.photobucket.com/albums/i65/beautydai/g-1.jpg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類似這樣的排列了 Q_________Q
(這也是前面某版友的圖 可是我找不到是誰的 囧> 借用一下謝謝)
http://www.ntut.edu.tw/~s4350328/070118_1914.jpg
請問要怎樣才能讓我的電腦一打開出現的是第一張圖的排列方式呢?
--
╭─╯─╮◣─*┴╮◢╮╰─*◣╯─╮*╮
*██ █◥███◣◤████◥███◣╰
╮██◣◤ ██ █ ◤ ◢◤ ██▄▄◢
◢██◥◣ ████ ◢◤ ◢ ██▄▄◤
◤██ █◢██ █◣████◢████*
╰*─┬╭◤─╯*─◥╯*─╮◤─*╮─╯By luh4
--
本來我是用Vista Anthracite Pack for Windows XP來換工具列的顏色等
結果灌了SP3通通跑掉 那就算了 (攤手)
結果本來"我的電腦"一打開是這樣 (爬前面某版友的圖 > <)
http://i69.photobucket.com/albums/i65/beautydai/g-1.jpg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類似這樣的排列了 Q_________Q
(這也是前面某版友的圖 可是我找不到是誰的 囧> 借用一下謝謝)
http://www.ntut.edu.tw/~s4350328/070118_1914.jpg

請問要怎樣才能讓我的電腦一打開出現的是第一張圖的排列方式呢?
--
╭─╯─╮◣─*┴╮◢╮╰─*◣╯─╮*╮
*██ █◥███◣◤████◥███◣╰
╮██◣◤ ██ █ ◤ ◢◤ ██▄▄◢
◢██◥◣ ████ ◢◤ ◢ ██▄▄◤
◤██ █◢██ █◣████◢████*
╰*─┬╭◤─╯*─◥╯*─╮◤─*╮─╯By luh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