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我種的紫色睡蓮~~剛好可以當桌布 - 桌布Regina · 2006-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有沒有不妥~~~ 我星期日種了蓮花 是紫色的睡蓮 今天早上就開花了~~~ 剛剛拍了照 發現當桌布還滿不錯的~~ 剛好上面有水珠 分享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doradult&b=13&f=1775570982&p=9 -- ▃▄▅▅ ◢◤▋ ◢◤ ▍ ◢█◣ ◢◤◣ █◤█ ◤██ Made In Paradise ◥█◤ ◥█◤ -- 桌布All CommentsCaitlin2006-05-27真漂亮耶 不知道有沒有大尺寸:pLucy2006-05-28呀~我不會改耶~不過我剛剛開放可以按右鍵存取了~Ingrid2006-05-31真的很漂亮呦^^感謝分享~Sarah2006-06-04好美喔,怎麼種的啊,我是植物殺手...Hardy2006-06-07我在plant板有po分享文喔~我之前連蘆薈都能被我種死...Ethan2006-06-07可以自己改大呀 放大還是很美 我用1024*768Related PostsTrue Launch Bar 的skin消失的小程式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請問桌面背景顏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