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的紫色睡蓮~~剛好可以當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不妥~~~

我星期日種了蓮花 是紫色的睡蓮

今天早上就開花了~~~

剛剛拍了照 發現當桌布還滿不錯的~~

剛好上面有水珠

分享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doradult&b=13&f=1775570982&p=9

--
▃▄▅▅
◢◤▋
◢◤ ▍
◢█
██
Made In Paradise ◥█◤ ◥█◤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5-27
真漂亮耶 不知道有沒有大尺寸:p
Lucy avatarLucy2006-05-28
呀~我不會改耶~不過我剛剛開放可以按右鍵存取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5-31
真的很漂亮呦^^感謝分享~
Sarah avatarSarah2006-06-04
好美喔,怎麼種的啊,我是植物殺手...
Hardy avatarHardy2006-06-07
我在plant板有po分享文喔~我之前連蘆薈都能被我種死...
Ethan avatarEthan2006-06-07
可以自己改大呀 放大還是很美 我用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