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所有的執行檔圖示都變了 - 桌布Olga · 2008-06-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玩Yz'Dock時 看到Internet Explorer的圖示不討喜 想換別的 就對它點右鍵,按改變圖標(我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結果 現在我所有的執行檔圖示都變成那個"e" 我該怎麼辦.... -- 桌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詭異的Avedesk室內設計的桌布歐巴馬桌布毆巴馬桌布日式庭院風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