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執行檔圖示都變了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在玩Yz'Dock時

看到Internet Explorer的圖示不討喜

想換別的

就對它點右鍵,按改變圖標(我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結果

現在我所有的執行檔圖示都變成那個"e"

我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