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用回復原廠設定
然後再用APP還元應用程式
這種方法只會讓手機從超卡變成普通卡
後來是乾脆重新刷機~刷完在還原
這方法是麻煩在重刷完很多設定要重弄
但是弄完手機是變成非常快...
除了這2種方法還有更快更方便的嗎?
感覺手機每次刷完都特快
沒壞實在不想買新的
新的買了用一陣子~其實也是慢 囧
--
然後再用APP還元應用程式
這種方法只會讓手機從超卡變成普通卡
後來是乾脆重新刷機~刷完在還原
這方法是麻煩在重刷完很多設定要重弄
但是弄完手機是變成非常快...
除了這2種方法還有更快更方便的嗎?
感覺手機每次刷完都特快
沒壞實在不想買新的
新的買了用一陣子~其實也是慢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