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戶外低溫短暫死機是快壞了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年初去歐洲時在戶外大概八度的下雨天握在手上開導航,

結果手機突然畫面全黑死機,當時剛到一堆行程資料都在裡面很慌

但回到室內放個幾小時又跟沒事一樣,之後也沒再發生過

奇怪的是之前在其他地方溫度更低都沒發生過(大概2度)

也聽過蘋果之前某代低溫容易假性死機

很擔心之後又遇到運氣不好直接GG

請問有經驗的板友這樣是手機快壞了還是正常現象?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07
低溫容易斷電 去年去新疆的經驗是50%以下直接關機隔天放手機的地方放個暖暖包就正常了
Ula avatarUla2020-06-08
長期要放低溫處就背後貼暖暖包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09
就溫度低於電池理想操作溫度 不要使電池太低溫即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10
以前的S810機種就是適合在低溫環境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6-11
正常,電池都有適宜使用環境溫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6-12
1低溫容易壞,我的z5c也是在歐洲1度左右用
Una avatarUna2020-06-13
到邊充電還是邊狂掉電
Yuri avatarYuri2020-06-13
低溫鋰電池放電電流會下降 開省電模式會好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14
正常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15
不然cpu瞬間吃大電流 電壓一掉就自動保護關機惹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16
iPhone到雪地都死一片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17
錯怪暖暖包手機了,其實是高緯度適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18
S820自帶發熱 沒事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19
別相信CPU在冰天雪地裡可以溫暖手機電池真的需要CPU加熱的時候 才不理你 一樣死給你看Sent from my S808的LG V10 in 福岡==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0
手機在高溫反而能全力運作,但太高還是會秀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0
我去挪威看極光的時候拿華為p9,沒有低溫死機,還在雪中拿來拍極光,同學拿蘋果50%以下直接關機
Donna avatarDonna2020-06-21
不正常吧,去韓國的時候0-2度xr也是全程正常運作==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22
去日本拿XR 零下-3-5 也是正常用@@
Freda avatarFreda2020-06-23
才8度而已沒有很低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24
8度還好吧 我在歐洲-6度真的才想哭 電池都直接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25
去北海道-6度只是感覺電掉很快 沒忽然關機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26
8度還好吧?之前大寒流在韓國零下20幾度真的掉電很快,朋友的蘋果也是直接關機
Doris avatarDoris2020-06-27
去雪地電池殼或行充必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6-27
你各位的iPhone怎麼都那麼弱?我之前去加拿大-20℃也都正常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6-28
安卓自帶發熱啊當然沒問題
Zora avatarZora2020-06-29
iphone低溫關機這不是新聞了吧 是一直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