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 sony xperia s
有刷過機 但記憶體好像還是常常不太夠
想請問一下各位
而他最近常待機到一半就自己關機了,
就算電量充足也是,
而最近的頻率好像越來越頻繁了,
今天更是在充電的時候關機Orz
請問這是出自於什麼原因呢?
還在想要不要去送修……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有刷過機 但記憶體好像還是常常不太夠
想請問一下各位
而他最近常待機到一半就自己關機了,
就算電量充足也是,
而最近的頻率好像越來越頻繁了,
今天更是在充電的時候關機Orz
請問這是出自於什麼原因呢?
還在想要不要去送修……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