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耗電超快(幾秒掉1%)+充電機子超燙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機子是小米5
今天回家運動完就把手機丟去充電,吃飯後回房間一摸手機
整個燙到,感覺至少有6、70度以上,一開手機發現呈現關機中
打開後幾秒就噴1%電,重開手機後發現好像噴電狀況一樣,就先關機放著等它溫度下降
等了半小時終於恢復常溫後,一插充電線,沒隔多久又開始燙了

現在完全不敢再充,GOOGLE又找不太到相關問題
想請問有人碰過一樣的狀況嗎??這是電池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9-09
耗電的歷史以及使用分配看一下,掌握自己的手機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9-14
手機掛了,沒意外是電源模組那塊壞掉。待機模式下漏電造成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9-19
曾經有過,後來好像是FB app出問題的樣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9-24
有過一次充電時超級熱,拔插頭,關機,隔天後就正常
Elma avatarElma2018-09-29
通常是app所造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0-04
建議趕快備份東西 然後把手機重置試試看 應該這樣都會解決吧 我也是覺得是app的問題 尤其是小米= =
Kelly avatarKelly2018-10-09
電池換新看看 或許老化了
Kyle avatarKyle2018-10-14
電池老化有可能+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18
沒有提到電池使用多久!!!是要大家博杯問??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0-23
電池才用兩年啊~~囧
James avatarJames2018-10-28
什麼叫才用兩年,你看筆電電池就知道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11-02
才用兩年XD
Mary avatarMary2018-11-07
要燒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