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長時間接電腦分享網路是否傷手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之前出差時有些時候會用手機網路插usb分享給筆電,

當時手機發熱(ip6s)的狀況很嚴重,

如今換了新手機(s10+)使用usb分享網路,

沒感覺到手機有特別發熱的狀況,

想請問一下現今手機如果長時間分享網路的話,

還有沒有存在傷手機的疑慮?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9-09-12
有溫度就會啊 建議關機放冰箱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4
建議直接關機不要用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9-16
當然很傷
Donna avatarDonna2019-09-18
傷 我的u11電池已經縮水超多
Mia avatarMia2019-09-20
1. 分享網路很耗電 2.用電腦充手機會傷手機電池
David avatarDavid2019-09-22
就跟長時間追劇一樣吧!不斷的上傳下載,重點是不要一直插著充電,就跟不要邊充邊用手機,比較不損耗電池的說法一樣
Donna avatarDonna2019-09-25
傷電池而已 換電池就好
Donna avatarDonna2019-09-27
傷電池而已 感覺電池衰退或膨脹再去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29
傷電池>>傷荷包>>傷心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01
我這樣用了兩年除了電池衰退外 手機一樣很正常
Irma avatarIrma2019-10-03
重傷容易脫焊昏迷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0-05
買三星2年保固手機,螢幕烙印換
Thomas avatarThomas2019-10-07
也想問同樣問題 推個
Jacky avatarJacky2019-10-09
手機沒那麼嬌貴好嗎 也不是要用一輩子 了不起電池老化比較快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0-11
我m8拿來當熱點機,用了大約一年電池膨脹目前只要不充電到了30%左右會關機,不過我換分享器用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0-13
會 所以我都把手機放神桌上供著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0-15
呃…再怎麼說手機也是消耗品 沒必要擔心這種問題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10-17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19
看時間 24H的話沒多久電池就會膨脹了 然後就是要注意散熱
Kumar avatarKumar2019-10-21
有人說會,有人說不會,給你參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0-23
是!超傷手機!建議關機封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0-25
我6s開分享一年多才壞掉電池沒換過
Oscar avatarOscar2019-10-27
別聽上面那些人在講啦,有些人怕傷手機連分享都不敢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10-30
建議學米國M1A2T 沙漠封存xd
Ivy avatarIvy2019-11-01
喔我跟你講啦,我也是常常下載上傳,開分享一定給他吹電風扇,一直讓手機發燙當然一下就壞掉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1-03
之前分享電池就膨脹了 不建議邊充電邊分享 很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1-05
你買低階Soc 搭高電量的 影響會小非常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1-07
然後給它吹電風扇 夏天最好吹冷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1-09
可是開分享手機一年多就壞聽起來超可怕的
Annie avatarAnnie2019-11-11
買個USB SIM卡Wifi分享器也沒幾百...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1-13
不只傷手機 也傷電池
Tracy avatarTracy2019-11-15
傷電池>>傷荷包>>傷心 笑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1-17
手機電池最好別長時間溫度超過50度,否則
Adele avatarAdele2019-11-19
用usb來分享網路已經是最不傷的了,如果要完全不傷只有把sim卡拔出來直接插在電腦上了
Rae avatarRae2019-11-21
遇到這個時候我一定把手機放在風扇前瘋狂吹風降溫
Jacky avatarJacky2019-11-23
f396761440 現在的手機要長時間超過50滿難的吧
Adele avatarAdele2019-11-25
之前用無線分享 手機發熱 健康度狂掉,後來改用usb分享好很多也不會熱 所以主要是溫度問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1-27
認真回,網路分享會造成元件發熱,當機身散熱不好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1-29
,不論電池本身或是其他有在運作的元件長時間下來都會加速衰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2-02
但會不會很快壞關係到零件用料的好壞,不是每隻手機都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2-04
你有辦法讓它維持在相對低溫的環境,一直開著分享影響就不大
Lucy avatarLucy2019-12-06
這是物理特性,用不壞的人也只是還沒操到料件的極限
Hedy avatarHedy2019-12-08
分享也有分別,只是瀏覽上網就還好,但長時間上下載抓檔案整體功率就會上去,就會很燙
Una avatarUna2019-12-10
如果你要問傷害有多大這無法估計,每家手機狀況都不同
Rae avatarRae2019-12-12
分享器比手機便宜得多,為什麼不買分享器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2-14
可能要從手機拔SIM卡出來很麻煩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2-16
出門時又要從分享器拔SIM卡插到手機
Queena avatarQueena2019-12-18
我S7e這樣分享給筆電兩年了,除電池衰退其他感覺正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12-20
ip6s plus當了兩年半的分享器給桌電,目前電池健康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2-22
度82%
Poppy avatarPoppy2019-12-24
我開發APP的,手機上班就插在電腦上,沒感覺容易壞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2-26
超傷的 我連續插著2個禮拜了 感覺超傷的
Liam avatarLiam2019-12-28
耗電量高,循環次數多電池自然容易壞
Dinah avatarDinah2019-12-30
使用區網,但對外USB共用用了快3年也沒壞。腦補吧,沒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1-01
PTT都勝利組哪會__到以年為單位分享手機網路
Ida avatarIda2020-01-03
哪有,明明拿Apple的比較多?
Dinah avatarDinah2020-01-06
用USB無線網卡 手機開分享比較不熱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1-08
問個問題 充電不要用手機 那是不是要關機最好?XD
Edith avatarEdith2020-01-10
改用wifi 分享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1-12
電池容量壞
Doris avatarDoris2020-01-14
熱對電器產品是硬傷
Dinah avatarDinah2020-01-16
我u11之前這樣用了兩年 大概一年半左右開始有明顯
Cara avatarCara2020-01-18
感覺續航大不如前 所以還是會傷 不過我平常手機都是
Lucy avatarLucy2020-01-20
用一年就換 u11用兩年是特例就是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1-22
玩遊戲過熱比較容易壞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1-24
但是USB分享網路又不會過熱 我用nexus5x根本沒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