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恕刪
----------------------------------------------
各位好~
之前提出過開了CLEAR TYPE會讓BBS字體變得非常醜的問題
自己解決了~參考了gonia119網友的心得:不能開CLEAR TYPE!
自己利用SFC這個軟體修改了 VisualStyle 的字體~
先來個圖片吧~
--------------------------------------------------------
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1&p=2
系統字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2&p=3
瀏覽器字體: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3&p=4
BBS字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4&p=5
--------------------------------------------------------
說一下我是怎麼做的吧!
◎ 使用字體:華康黑體 std W7
◎ 字體大小:9~12
為啥說是9~12呢?因為SFC的字體大小沒辦法批次修改....(或者是我不會用)
於是我就土法煉鋼...一個一個改~
每個字體大小都比原來的大兩級(如:8→10)
然後把粗體(BOLD)全部取消...(也可不取消)
取消原因是我個人覺得有些『黑體+粗體』很醜...
大概要改個十分鐘吧...(都聽完兩首歌才全部改完)
也是一個重點:不能開CLEAR TYPE
如此一來系統的黑體字很漂亮,BBS以及其他的字型也不會再出現鋸齒了!!
終於....系統跟BBS可以兩者兼顧囉!
---------------------------------------------------------
不過今天搞最久的還是true launch bar
因為第一次用...調整又調整
花了很長的時間~
不過...成功了~就是爽啦!
改出來個人是十分滿意!
一點經驗分享給大家!
--
----------------------------------------------
各位好~
之前提出過開了CLEAR TYPE會讓BBS字體變得非常醜的問題
自己解決了~參考了gonia119網友的心得:不能開CLEAR TYPE!
自己利用SFC這個軟體修改了 VisualStyle 的字體~
先來個圖片吧~
--------------------------------------------------------
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1&p=2
系統字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2&p=3
瀏覽器字體: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3&p=4
BBS字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4&p=5
--------------------------------------------------------
說一下我是怎麼做的吧!
◎ 使用字體:華康黑體 std W7
◎ 字體大小:9~12
為啥說是9~12呢?因為SFC的字體大小沒辦法批次修改....(或者是我不會用)
於是我就土法煉鋼...一個一個改~
每個字體大小都比原來的大兩級(如:8→10)
然後把粗體(BOLD)全部取消...(也可不取消)
取消原因是我個人覺得有些『黑體+粗體』很醜...
大概要改個十分鐘吧...(都聽完兩首歌才全部改完)
也是一個重點:不能開CLEAR TYPE
如此一來系統的黑體字很漂亮,BBS以及其他的字型也不會再出現鋸齒了!!
終於....系統跟BBS可以兩者兼顧囉!
---------------------------------------------------------
不過今天搞最久的還是true launch bar
因為第一次用...調整又調整
花了很長的時間~
不過...成功了~就是爽啦!
改出來個人是十分滿意!
一點經驗分享給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