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系統字型改了黑體之後,BBS的字體就씠…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
各位好~

之前提出過開了CLEAR TYPE會讓BBS字體變得非常醜的問題

自己解決了~參考了gonia119網友的心得:不能開CLEAR TYPE!

自己利用SFC這個軟體修改了 VisualStyle 的字體~

先來個圖片吧~

--------------------------------------------------------

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1&p=2

系統字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2&p=3

瀏覽器字體: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3&p=4

BBS字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asv&b=1&f=o1840713424&p=5

--------------------------------------------------------

說一下我是怎麼做的吧!

◎ 使用字體:華康黑體 std W7

◎ 字體大小:9~12

為啥說是9~12呢?因為SFC的字體大小沒辦法批次修改....(或者是我不會用)

於是我就土法煉鋼...一個一個改~

每個字體大小都比原來的大兩級(如:8→10)

然後把粗體(BOLD)全部取消...(也可不取消)

取消原因是我個人覺得有些『黑體+粗體』很醜...

大概要改個十分鐘吧...(都聽完兩首歌才全部改完)

也是一個重點:不能開CLEAR TYPE

如此一來系統的黑體字很漂亮,BBS以及其他的字型也不會再出現鋸齒了!!

終於....系統跟BBS可以兩者兼顧囉!

---------------------------------------------------------

不過今天搞最久的還是true launch bar

因為第一次用...調整又調整

花了很長的時間~

不過...成功了~就是爽啦!

改出來個人是十分滿意!

一點經驗分享給大家!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5-26
我也像你一樣土法煉鋼...可是系統自行都會自動跳回原本設
Lily avatarLily2006-05-31
定 ,怎麼辦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6-02
我說一下我使用SFC的步驟
Liam avatarLiam2006-06-06
1.導入 ; 2.選擇要改的msstyles檔 ; 3.開始土法煉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6-09
4.導出 ; 5.靜待幾秒 ; 6.完成 ; 7.在桌面上按右鍵內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6-10
8.外觀 ; 9.重新再選擇一次 VisualStyle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6-14
10.在下面選擇土法煉鋼的『字型大小』 ; 11.套用確定
Eden avatarEden2006-06-14
我的步驟是這樣...因為沒遇過你說的問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6-15
所以你可以參考我的步驟試試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6-16
謝謝 , 那我再試試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6-18
你的BBS字體蠻炫的,請問那是什麼字體?
Wallis avatarWallis2006-06-19
請問一下SFC是什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6-20
BBS字體是:華康魏碑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6-22
SFC的話:pcmangood的底置文章中『系統字型』部份
Sandy avatarSandy2006-06-27
可以載到...SFC就是用來改 VisualStyle 字體的工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6-28
請問簡單風格的桌布是自製的嗎?謝謝
Sandy avatarSandy2006-06-30
我想要你的蘋果桌布XD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