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於掃描器比較不熟@@
爬過文後有點問題想請教一下
由於個人在幫家裡做網拍部分的拓展
我目前是使用HP1410的事務機來掃描
但是掃描型錄後
解析調高網紋滿嚴重
解析度調低又不知為啥都會有橫紋出現
還有就是 當白色底色碰上偏白色系的商品的時候
掃出來常常都會變成一片白..Orz
所以想請問一下
以上的問題是沒辦法避免的嗎?
還是說 買一台專用的掃描器會改善很多呢?
我掃出來的有些圖平常看起來都還ok
但是用photoimpact開了之後
以上的問題都一覽無遺
真是有點頭大
如果說買台版眾們都推薦的EP V10
會差很多嗎?
謝謝!
--
爬過文後有點問題想請教一下
由於個人在幫家裡做網拍部分的拓展
我目前是使用HP1410的事務機來掃描
但是掃描型錄後
解析調高網紋滿嚴重
解析度調低又不知為啥都會有橫紋出現
還有就是 當白色底色碰上偏白色系的商品的時候
掃出來常常都會變成一片白..Orz
所以想請問一下
以上的問題是沒辦法避免的嗎?
還是說 買一台專用的掃描器會改善很多呢?
我掃出來的有些圖平常看起來都還ok
但是用photoimpact開了之後
以上的問題都一覽無遺
真是有點頭大
如果說買台版眾們都推薦的EP V10
會差很多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