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器差異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對於掃描器比較不熟@@

爬過文後有點問題想請教一下

由於個人在幫家裡做網拍部分的拓展

我目前是使用HP1410的事務機來掃描

但是掃描型錄後

解析調高網紋滿嚴重

解析度調低又不知為啥都會有橫紋出現

還有就是 當白色底色碰上偏白色系的商品的時候

掃出來常常都會變成一片白..Orz




所以想請問一下

以上的問題是沒辦法避免的嗎?

還是說 買一台專用的掃描器會改善很多呢?

我掃出來的有些圖平常看起來都還ok

但是用photoimpact開了之後

以上的問題都一覽無遺

真是有點頭大

如果說買台版眾們都推薦的EP V10

會差很多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18
一般掃描器公用程式都有去往花功能吧,像EPSON的就提供四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23
等級去網紋選項:一般、報紙(85 lpi)、雜誌(133 lpi)與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27
高品質(175 lpi)可供使用者選擇,去網紋確實可以去掉一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31
圈圈圓圓的印刷品網花,但代價就是犧牲掉掃描圖片的清晰度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8-01
,如果你比較完全不去網紋與去網紋後,前者是較銳利的圖片
Agnes avatarAgnes2008-08-05
我記得有些賣場還是商家有放V10展示機供客戶試用,你可以
Hazel avatarHazel2008-08-08
找來玩玩,我覺得用過的人就不會想用其他牌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