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遠傳提前續約LM211客服電話
說是繼續續約一年 繼續回饋點數一年11%
感覺要保留老客戶 留很大
因為我LM門號是放在 分享器 根本不能接電話
還特別專門打到我中華門號來告知我續約211
目前是跟他說考慮中 有需要再回call
客服就傳簡訊留下資訊
提前續約211方案只到9/30
大家的建議呢? 其實我想要111
--
說是繼續續約一年 繼續回饋點數一年11%
感覺要保留老客戶 留很大
因為我LM門號是放在 分享器 根本不能接電話
還特別專門打到我中華門號來告知我續約211
目前是跟他說考慮中 有需要再回call
客服就傳簡訊留下資訊
提前續約211方案只到9/30
大家的建議呢? 其實我想要11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