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爬了很多文但好像都沒有前輩討論過類似的問題
事情是這樣子
就是小弟目前在台哥大的合約剛到期
只是目前的號碼常接到奇怪的電話 所以想換號
剛好約滿想說NP去中華
不知道要先在台哥換號後才NP
還是NP去中華之後再換號??
因為好像都要換號的費用
有點沒頭緒 特來請教各位前輩 以上小問題
還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撥冗 感恩不盡
--
/ ╲︵ 笑年A,我教你
∕ ╮ ﹨ ﹨﹨ 奶子不是用來看的,是拿來摸的
∕ ノ╮ ╱∕∕ \ \ \ ︵
∕ ∕ \/ / / ╭ / ︵ ∕ /\ (( ) (-w- )
/ ∕﹨ /﹨﹨﹨ \ \ノ\/ / ノ ∕ ︶ ̄ /﹀(掰)>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