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天璣800的Nokia中階手機準備中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標題:
A MediaTek Dimensity 800 powered Nokia mid-ranger is reportedly in the works

網址:
https://www.notebookcheck.net/A-MediaTek-Dimensity-800-powered-Nokia-mid-ranger-is-reportedly-in-the-works.467580.0.html

隨便翻:
據傳Nokia正在規劃一部搭載聯發科天璣800系列的5G手機,然而這部尚不知型號的設備在2021 Q1才會揭曉,同時Nokia還有其他5G手機計畫正在進行中。

Nokia才剛踏入5G市場。由於該公司的中階機業務一向不錯,他們無須匆忙。Nokia 8.3 Pureview是他們的第一隻5G手機,如果他599歐元的售價嚇著你了,還有個相對低價的替代品項在進行中。

這份來自Nokiapoweruser漪y言還有一些內部消息,包含一隻在進行中的中階5G手機項目,據報將會搭目前多隻手機如Redmi 10X系列、Honor Play 4、ZTE Axon 11採用的載聯發科的天璣800手機晶片。此外也有一隻搭載高通驍龍700系列的5G手機項目正在進行中。

Nokia的聯發科5G手機預計在今年Q4或明年Q1才會揭曉,另一方面,搭載高通晶片的手機會較早面市。目前Nokia的手機佈局獨缺5G,年後Nokia將為我們帶來什麼將是件有趣的事。

心得:
終於有大陸機以外的選擇了!
採用發哥晶片順利的話價格可以很漂亮吧,期待Nokia的優化,只是要等有點久...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04
明年…
James avatarJames2020-06-05
發哥加油
Liam avatarLiam2020-06-05
樂見平價雙5G待機手機上市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05
期待發哥+Nokia原生安卓 但螢幕觸控可以穩定一點嗎?
Doris avatarDoris2020-06-06
2021???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6-06
發哥+Nokia 安卓原生組合不錯啊
Mia avatarMia2020-06-07
明年的事現在在放消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07
2021Q1? 那我還是先買台灣芯的中國手機壓壓驚吧
Susan avatarSusan2020-06-08
銀幕觸控改善再說...加油啊曾經的王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08
先解決尾插
Linda avatarLinda2020-06-09
期待HTC的野火5G
Carol avatarCarol2020-06-09
這組合不錯androidone保證更新不怕放生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6-10
高哥漲價,發哥快搶市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10
希望有 1000+ 比較強的CMOS 的機種 功能完整一些的
Jacob avatarJacob2020-06-11
好像也慢慢沒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