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用放風箏的懶人包
但是工具列一直沒有辦法改成mac的介面
重新安裝還是沒辦法
於是興起了自己動手一步一步改mac的想法
我有看過pc人版友寫的那篇置底文
不過好像把系統全部改成mac只能用懶人包?
請問各位版友
如果想要自己動手改介面
應該從哪些軟體下手呢?
dock方面我已經使用了Y'z dock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把原本XP系統覆蓋過去的程式(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
先謝謝各位了
--
但是工具列一直沒有辦法改成mac的介面
重新安裝還是沒辦法
於是興起了自己動手一步一步改mac的想法
我有看過pc人版友寫的那篇置底文
不過好像把系統全部改成mac只能用懶人包?
請問各位版友
如果想要自己動手改介面
應該從哪些軟體下手呢?
dock方面我已經使用了Y'z dock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把原本XP系統覆蓋過去的程式(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