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mac介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是用放風箏的懶人包
但是工具列一直沒有辦法改成mac的介面
重新安裝還是沒辦法
於是興起了自己動手一步一步改mac的想法
我有看過pc人版友寫的那篇置底文
不過好像把系統全部改成mac只能用懶人包?
請問各位版友
如果想要自己動手改介面
應該從哪些軟體下手呢?
dock方面我已經使用了Y'z dock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把原本XP系統覆蓋過去的程式(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6-06-02
亂入一下 剛剛把 macosx x86裝在我的K8上 這樣最真實D
Hedda avatarHedda2006-06-04
x86可以裝在K8?
Sandy avatarSandy2006-06-06
我也在上奘了,不過還是問題多多,推薦買MACBOOK,可一兼二顧
Kyle avatarKyle2006-06-08
可以找找:MacOSX_10.4.4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