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發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能不能在這裡問....

請問只是想單單分享一張圖

可以把它貼到哪裡去??

謝謝 <(_ _)>


版大覺得不適合就刪了吧...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6-07
看尺寸大不大夠當桌布 就可以貼在這阿 或是貼到share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6-12
......我的意思是貼到哪個網址.....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