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oogle注音輸入法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安,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google注音輸入法改版之後
除了介面更扁平之外,手寫也變的比較順了
或許是我的手機規格太低(sh930w),
以前使用手寫時總是非常延遲
現在終於可以很正常的使用了。


由於賭盤快要封盤,
缺P幣的情形下只好來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手寫輸入法已經不是主流,
但對於視力不好的長輩來說還是很需要的
家母曾經說過他擔心退休之後會漸漸忘記怎麼寫字
所以藉由手寫輸入法來讓自己有機會書寫
如果有更好的手寫輸入法也歡迎推薦
附帶一提,
其實hTC Sense內建的輸入法還是很不錯
應該有五千的價值,希望不久之後會在play商店上架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1-19
手寫輸入不是可以改速度嗎?有五種等級可改!
Adele avatarAdele2014-11-22
我的延遲是指手指觸碰螢幕,筆畫不會馬上出現
剛剛測了一下設定的速度很像是字跡消失的速度
Kyle avatarKyle2014-11-24
有錯請指證(也可能是手機太慢比較不出差異),謝謝:)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1-26
速度是指消失與字出現的速度沒錯,另外可試試連續手寫!
Megan avatarMegan2014-11-29
所謂連續手寫,就是可以一次寫一長串,輸入速度會加快!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01
不過這個版本已經不會有畫面跟不上的問題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12-04
Google輸入法功能早就到屌打要收費的輸入法。雲端同步、
實體鍵盤對應、滑行輸入、簡繁輸出等等功能、加上富爸爸
加持能永久更新幹嘛還要花錢買輸入法?
Gary avatarGary2014-12-05
能加個方向鍵功能更棒_(:3」∠)_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09
平板上的有方向鍵 手機上就沒有了o_O
Dora avatarDora2014-12-11
用Google免費的東西最好要有突然被婊的心理準備,功能說
改就改,沒在鳥你用戶怎麼哀嚎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13
我覺得google都改得很好啊!為了一些無法適應新環境的老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14
而不做任何改變才奇怪,就像以前公司的老闆娘換個win7就不
會用一樣,xp跟win7是有差嗎?連這一點變化也適應不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12-18
改得很好是像關掉Notebook跟Reader 還是強推Google+?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22
用的不高興就不要用了,只有老人才會有困擾.
Sandy avatarSandy2014-12-23
比較出名的收費輸入大概是超注音 而只論注中輸 google注
音還是比較差的(拼音反而更強)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2-28
至於google最出名越改越爛的 叫chrome 可以自己去找相關
評論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01
Google拼音好用
Kama avatarKama2015-01-05
我倒是從付費超注音跳Google了 好壞見仁見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07
關掉Reader真的讓人很怒...現在Feedly也不怎麼穩
Ethan avatarEthan2015-01-08
google注音把網址那欄拿掉還滿哀傷的…用那可以省了兩
秒打字時間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1
google拼音好用+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13
google+1
Mason avatarMason2015-01-14
Google 拼音的拼法是中國的念法,像是「液體」、「垃圾」
跟台灣的念法不一樣,「」這兩個標點符號的位置躲比較後
面,要按四次才有,這兩點還蠻困擾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14
我也是從付費超注音轉google注音…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7
至於關掉reader,就真的很怒。
Carol avatarCarol2015-01-17
超注音跟Google注音真的有好有壞 我都交替使用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20
我只希望手機版給我方向鍵orz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1-22
借題問,請問在打數字或標點符號的時候怎麼打空白,
在不切換會中英文的情況下
Hazel avatarHazel2015-01-23
數字鍵盤6右邊那格就是空白,標點符號不知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26
Google拼音用的是臺灣打法呀『垃圾』是打lese,不是laji
Necoo avatarNecoo2015-01-30
就我所見,對軟體改來改去不會困擾的反而比較會是"老人"
因為他們不太會去深入使用各個功能,除非是改了大功能,
不然通常改了什麼他們也沒發現
反而越是geeker型的用戶會越困擾
Sarah avatarSarah2015-02-01
改版以後符號變多了 但是位置很不習慣
而且打表情符號的時候常常會用到空白鍵
現在符號區沒有空白鍵要切來切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06
最近常常把哈哈打成哈達嗎因為更新嗎嗎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2-08
a3050909 你用的應該不是 Google 拼音,而是 Google 注音
的拼音鍵盤?
Harry avatarHarry2015-02-09
我就說只有老人才有這個困擾,都不會找別的軟體替代,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