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google注音輸入法改版之後
除了介面更扁平之外,手寫也變的比較順了
或許是我的手機規格太低(sh930w),
以前使用手寫時總是非常延遲
現在終於可以很正常的使用了。
由於賭盤快要封盤,
缺P幣的情形下只好來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手寫輸入法已經不是主流,
但對於視力不好的長輩來說還是很需要的
家母曾經說過他擔心退休之後會漸漸忘記怎麼寫字
所以藉由手寫輸入法來讓自己有機會書寫
如果有更好的手寫輸入法也歡迎推薦
附帶一提,
其實hTC Sense內建的輸入法還是很不錯
應該有五千的價值,希望不久之後會在play商店上架
--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google注音輸入法改版之後
除了介面更扁平之外,手寫也變的比較順了
或許是我的手機規格太低(sh930w),
以前使用手寫時總是非常延遲
現在終於可以很正常的使用了。
由於賭盤快要封盤,
缺P幣的情形下只好來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手寫輸入法已經不是主流,
但對於視力不好的長輩來說還是很需要的
家母曾經說過他擔心退休之後會漸漸忘記怎麼寫字
所以藉由手寫輸入法來讓自己有機會書寫
如果有更好的手寫輸入法也歡迎推薦
附帶一提,
其實hTC Sense內建的輸入法還是很不錯
應該有五千的價值,希望不久之後會在play商店上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