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VX239H這樣正常嗎?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vQwU

媲美麥可傑克森的45度

http://ppt.cc/9sKV


是不是支架有瑕疵?我怕硬扳會瞬間爆裂

連接電都沒接,我已經默默把它裝回紙箱

真的是故障的話準備再跑一趟costco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05
三天前也有一樣的困惑,心一橫用力扳,頓時海闊天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06
支架連接螢幕的地方可以調角度,稍微出點力扳開就可以了
Jack avatarJack2013-10-10
用力凹過去就可以了
Rae avatarRae2013-10-11
是可調整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11
內建麥可45度角模式
Emily avatarEmily2013-10-12
我也是用力一凹 後來就很好調整了
Jake avatarJake2013-10-12
我昨天剛買也是跟你一樣的疑惑,仔細看了說明書就扳了
Iris avatarIris2013-10-12
調整後正常?我朋友也是給他喬一下就ok啦.
Kumar avatarKumar2013-10-14
經鄉民指導,用力一扳,現在已經不再45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