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京東方OLED未通過測試 Galaxy S21仍使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mydrivers.com/1/694/694284.htm
曝京東方OLED未通過測試 Galaxy S21仍使用三星OLED

6月10日消息,之前SamMobile報導稱三星Galaxy S21要採用京東方OLED面板,以替代三星
顯示。

最新爆料指出,三星Galaxy S21仍然會採用三星顯示OLED面板。

SamMobile援引消息人士稱,京東方OLED面板未能通過三星測試,原計劃向三星供應6.67
英吋OLED面板如今宣告終結。

報導指出,三星曾計劃採購京東方90Hz OLED面板,它用於Galaxy S21。傳聞該機採用的
是螢幕下鏡頭方案,但是遺憾的是京東方OLED螢幕未能通過第一階段的測試。









由此看來,Galaxy S21將繼續使用三星顯示提供的AMOLED,而且不排除會採用螢幕下鏡頭
技術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1搭載高通驍龍875移動平台,最高有望配備16GB記憶體,預計
在2021年2月份前後發佈,我們拭目以待。

















--
這就對了麻

三星就好好用自家螢幕就好了
你們手機又不是賣很便宜

不要用蝦小京東方好嗎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6-12
哈哈哈 京東方再吹阿從iPhone吹幾年 再吹到三星手機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14
沒關係 蘋果會先幫大家試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15
三星計謀好嗎?這樣可以凸顯出三星就是京東面高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6-17
笑了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19
怎麼可能承認對手的產品已達水準?
Carol avatarCarol2020-06-20
三星用不用不是重點 apple 12用不用才是大新聞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22
LOGO對了就算是天馬也沒人在意 (X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6-24
如此更讓蘋果要使用京東面板的手機直接不值與三星手機一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26
只要30hz就好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27
自導自演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9
蘋果都跟你說BOE是次級品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01
讚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7-02
https://i.imgur.com/32Ci9Zl.jpg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04
正常發揮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06
沒事兒 BOE經過蘋果調教 相信能跟三星同樣體驗
Gary avatarGary2020-07-07
沒關係哀鳳會用不怕
Kumar avatarKumar2020-07-09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考慮過 之前的消息也可能是假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11
三星顯示部門:好險,差點要倒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7-12
願意承認有勇氣給推 不然用了應該會被罵翻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14
sdi:喔 是喔 反正 中國搶著買
Lydia avatarLydia2020-07-16
沒問題啦,京東方一堆手機廠搶著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18
之前吹到非他不可XD
Yedda avatarYedda2020-07-19
不要學cook用次級貨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7-21
為啥不用自己面板 搞這一齣是要探京東方的底逆?
Irma avatarIrma2020-07-23
三星不用蘋果用? 蘋果:am i a joke to you?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24
不過其實也難講…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26
夠便宜蘋果就用 品質差沒關係 intel晶片已經證明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28
蘋果用intel不是只因爲便宜 是要有second source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29
然而要當second source也要有一定的品質 不然為何沒選用更便宜的MTK 展訊
Mary avatarMary2020-07-31
但是基頻這部分intel還真的輸發哥 所以樓上不成立..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02
intel終究不是專業 5G基頻都造不出來宣布放棄了另外三星自己有顯示部門 不用boe 挑它問題都超正常
Mary avatarMary2020-08-03
Intel基頻是併原本Infineon無線部門 其比MTK早在無`
Sarah avatarSarah2020-08-05
線通訊2G 3G發光發熱 在4G跟MTK比 孰好 見仁見智
Lydia avatarLydia2020-08-07
但蘋果就是各方面衡量後 覺得其比MTK好 選其當第二
Hardy avatarHardy2020-08-09
供應來源 只是在5G發展上落後 最後蘋果是選擇回頭
John avatarJohn2020-08-10
跟高通和解 使用高通5G方案 也還是沒用MTK 5G
Liam avatarLiam2020-08-12
應該只是想了解一下boe現在的技術到那裡了,之後可再跟蘋果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14
如果上面說蘋果就是選便宜貨 這在通訊晶片選擇上是
Belly avatarBelly2020-08-15
不成立 只看便不便宜MTK就不會一直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