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另存對話框之快捷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b3330730.myweb.hinet.net/01.jpg

請問有沒有方法能將圖上紅色框框的地方改成自己設定的資料夾?

因為覺得預設的實在是很沒用...

不知道XP本來就是可以改或是要用到軟體?

請高手解惑,謝謝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8-07-19
看來這個字型是iLiHei-T版
Sandy avatarSandy2008-07-22
TweakUI